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距離總統及立委大選39天,總統蔡英文今天(5日)分別到虎尾驛和長者聊天座談泡咖啡、參拜土庫鳳山寺、頂寮頂順宮及馬光順安宮,祈求國泰民安。
 
蔡總統向在場鄉親請託要選對人,請力挺努力為雲林打拚的立委蘇治芬連任,讓國會過半,支持賴清德、蕭美琴帶領國家前進,延續執政黨政策。
 
總統蔡英文下午首先到虎尾驛和長者聊天座談,並和老人會長輩們一起手沖咖啡,品嘗手沖蔗香咖啡、糖廠蔗香蛋捲等美食。
 
老人會理事長吳麗春進行簡報,長輩也提出包括提高國民年金、降低換假牙的年齡、虎尾潮整治和糖廠舊宿舍修繕等建言。
 
蔡總統說,我們每個人都會老,每個人都會有長照的需求,她做了7年多總統,推動這麼多政策,哪一個政策最有成就感,長照是其中之一!
 
蔡總統表示,2016年她剛上任時,長照預算只有50億,每一年都增加預算,明年將會超過870億。全國長照據點也從700多處增加到1萬2千處,雲林也有超過550處。
 
政府也支持台大醫院虎尾院區二期擴建,未來整個虎尾醫院病床數,會增加到800多床,就是要照護人民,讓大家平安快樂。蘇立委會繼續監督擴建工程進度,讓雲林醫療水準持續提升。
 
蔡總統說,不管到原鄉部落的文健站,或是到各地的長照據點,像是今天來虎尾驛這裡,看到長輩們受到照顧、快快樂樂,做總統的也覺得很高興!
 
蔡總統指出,讓長輩能夠在地養老,得到舒適照顧,是政府的責任。只要長輩都健康開心,年輕人就可以放心在外打拚工作,地方發展會跟著茁壯,台灣經濟也會更有活力。
 
隨後蔡總統一行驅車前往土庫鳳山寺、崙內里頂寮頂順宮、馬光順安宮等宮廟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受到鳳山寺主委郭太健、土庫代表會主席王錦文、副主席李學傑及代表謝夙秋、頂順宮主委王明釀、副主委洪永原及總幹事沈世強、馬光順安宮主委林永福及總幹事張永承等人熱烈歡迎,蔡總統並和郷親合影留念。(圖/蘇治芬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路口車禍|瑞穗鄉曳引車、機車碰撞,女騎士送醫!

台中市優質雪梨果品評鑑成績出爐 黃正杰勇奪今年度雪梨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