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文化頂峰 望見玉山」2023南投玉山文化節開幕典禮,8日晚上走出戶外 ,在中興新村大操場盛大舉辦,結合創意舞蹈及名模時尚走秀的別開生面劇場式開場,帶動全場熱鬧氣氛。
   代表縣長許淑華主持開幕式的副縣長王瑞德指出,許縣長為落實文化深植民眾生活的理念,特別將今年玉山文化節,從美術館或文化局的展演,帶領民眾走出戶外 ,除了8到10日在中興新村大操場的開幕舞樂走秀演唱藝文盛宴,還有超過51個攤位共同呈現的「雲朵市集」,要讓參加民眾在風涼時節以踏青的輕鬆愉悅心情,領略藝術文創、社區親子、在地小農、輕食等多元特色文化商品。
   王副縣長指出,今年玉山文化節,還運用擴增虛擬實境的先進技術,打造了「無時無刻,望見玉山」AR體驗,民眾只要上網點選台灣黑熊Web AR,就能宛如實境般領受登頂玉山的壯闊感動,更採用有別以往的方式,邀請民眾走出戶外,像16日將登場的走讀水里小台北及走讀草屯的深度文化小旅行活動,就早已在開放報名後迅即秒殺額滿。
   王副縣長說,今晚的開幕式由伊林娛樂名模ft.沙布喇.安德烈的時尚走秀及魏如昀、Crispy脆樂團、金田創藝、安妮塔克、伊斯昂原住民文化藝術團,帶來的精彩表演,已經讓滿場各鄉鎮湧到的民眾驚豔不已,9日及10日還有「魚池戲劇團x何日君再來劇團」、众擊坊,以及在地團隊民和國中濁岸合唱團、曼暉舞蹈團、南開科技大學熱音社、國立暨南國際大學熱舞社、南投縣客家協會、竹鹿竹樂團等藝文團體演出,同樣不容錯過,歡迎更多縣民及外地遊客來欣賞體驗。
 

分享

頭份市中山社區親子焢窯樂暨農產品特賣活動 大批民眾參與

民進黨國務青抵嘉!年輕世代同框陪同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掃街拜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