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縣府14日在稅務局6樓大禮堂舉行「112年度第3次員工月會」,會中邀集150多位縣府及所屬機關同仁參加,副縣長王瑞德出席,頒獎表揚112年度上半年縣府各單位服務態度考評成績優良、112年度考核公文處理暨人民陳情案件績效優良單位等,並代表縣長許淑華感謝同仁一年來的付出與辛勞。
  王副縣長表示,縣府及所屬單位每位同仁都非常認真,縣府透過評比機制選出最優秀的單位及同仁,並在員工月會時頒獎表揚,同時也邀請知名的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專題演講,提醒大家平時注意自身飲食健康及保持良好作息,進而專注工作,提升縣政績效,提供縣民更好的服務。
  為了營造良好的工作環境,維護同仁身心健康,員工月會中,除了安排頒獎表揚活動,也邀請食品安全與健康促進領域專家-林口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專題演講「職場健康保健與預防」,透過簡單易行且生活化的方式,教導大家從食、衣、住等方面打造健康無毒的生活,培養健康生活型態,朝健康職場的目標邁進。
  112年上半年縣府單位服務態度考評成績第一名人事處、第二名地政處、第三名民政處;服務態度考評優良人員第一名人事處蔣皖喬、第二名計畫處王盈佩、第三名教育處簡竹茵;112年度考核公文處理暨人民陳情案件績效檢核優良單位包括警察局、消防局、稅務局、水里地政事務所、草屯地政事務所、竹山地政事務所、南投市戶政事務所、埔里震戶政事務所、名間鄉戶政事務所、草屯鎮戶政事務所、國姓鄉戶政事務所、鹿谷鄉戶政事務所、魚池鄉戶政事務所。
 

分享

縣府辦理企業、職業工會理事長暨會務人員勞工政策研習會

員林高中全術班二年級畫展﹁片晌﹂開幕。(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