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15日)南下雲林,與縣長張麗善、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張嘉郡等人,陪同立委參選人丁學忠和邱良閱以車隊大掃街,並展開拜廟祈福行程,懇請鄉親支持,氣氛熱烈!
 
今天下午車隊抵達斗南鎮順安宮,雲林縣前縣長張榮味親自前來迎接,並表明挺侯。選前時刻張榮味公開站出來挺侯,營造藍營在雲林成功整合團結氣勢,明顯拉抬藍軍士氣!
 
侯友宜今天到雲林掃街造勢,原本公開表態挺郭台銘的張派大老張榮味,是否出面與侯合體,格外引人注目。
 
今天下午在侯友宜未抵達斗南順安宮前,張榮味即出現在廟前等候,待侯友宜車隊抵達,張榮味趨前握手迎接,隨後進廟參拜祈福。
 
張榮味受訪時表示,現在大家對侯友宜印象都相當好,他覺得侯是很適合擔任總統,尤其侯友宜的正直個性,誓言用性命保護台灣人的安全,都令人敬佩。
 
張榮味說,侯友宜所提出的政見,很契合所有人民的期待,他會全力支持侯友宜,尤其看到每個地方不管深藍或淺藍,都已動起來支持侯友宜,他也會力挺!
 
外界關心張榮味是否會請郭台銘出來挺侯?張榮味說,他還沒有跟郭提及,因郭董現在出國,這些事等他回國後讓郭董自己來回答。
 
媒體追問是否會居間牽線促成?張榮味表示,他會很誠懇地請郭董來挺侯友宜,因郭是很重要的角色,「郭的臨門一腳」相信對侯友宜選情有相當大幫助!
 
侯友宜對張榮味相挺表達感激指出,剩下最後一哩路,大家一定要一步步往前邁進,集中選票打贏最後勝利!(圖/侯友宜支持者提供)

分享

鑄強科學王|動手玩科學,帶動科普閱讀!

花蓮縣百大伴手禮徵選活動開跑|伴手禮徵選,等你來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