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嘉義縣軍系退役成員組成的黃國嘉第五區黨部,日前舉辦支持「林國慶立委候選人團結勝選大會」,被視為深藍的黃國嘉成員凝聚共識,力挺由嘉義縣「在野政黨聯盟」共推的山區立委候選人林國慶,誓言杜絕權貴王朝、改變嘉義!
 
力挺大會由黃國嘉第五區黨部常委沈國賢主持,黃國嘉黨部主委國恕強親自到場讚聲,縣黨部副主委洪賢榮、何勇魏董事長等人也到場鼓舞士氣,歷任常委及全體委員、小組長等近百人出席相挺,氣氛熱烈。
 
林國慶表示,2020年立委選舉嘉義縣山區共有6位候選人,在野未整合情況下,與對手民進黨立委陳明文票數相距不到5%,陳明文只拿到未過半的46%,相對在野候選人共囊括54%選票。
 
林國慶認為,這次陳明文推出兒子陳冠廷參選,除給了選民權貴世襲王朝不良觀感,加上這幾年疫情衝擊經濟、綠營爆發許多弊案,只要在野大團結一定會勝選!
 
林國慶強調,根據民調,有超過6成民意要「下架民進黨」,因此這次只要大家團結,就一定能「打破明文規定」,改變嘉義的政治環境,終結長年執政謀求家族私利的現象!(圖/林國慶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大葉大學三十四歲生日,董事長韓繼綏(右6)和校長方文昌(左4)表揚7位傑出校友。(照片大葉提供)

新品登場 滿滿祝福〜故宮南院亞洲織品展溫暖登場 邀您共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