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今天(22日)回到故鄉嘉義,前住朴子、太保等宮廟參拜祈福,並以車隊進行掃街拜票,侯友宜及車隊所到之處,獲得大批鄉親熱情支持,沿路揮舞旗幟、高喊凍蒜,氣氛熱絡!
 
今天上午侯友宜與立委曾銘宗及翁重鈞、海區立委候選人詹琬蓁、不分區立委候選人吳亮儀,一同前往太保市福濟宮參拜。廟方送上包子、粽子和好彩頭,祝福侯友宜高票當選。
 
侯友宜下午繼續嘉義拜票行程,前往代天府先天宮、高明寺、巡天宮、順天宮等宮廟參拜,並於朴子、六腳、水上地區進行車隊掃街拜票,沿路受到大批鄉親熱烈支持。
 
在故鄉朴子市區,更出現綿延近1公里人龍,近千人手揮旗幟,並比出3號OK手勢,高喊凍蒜。
 
「這場選戰一定要贏,讓我們從嘉義贏回台灣!」侯友宜強調,參選總統最重要的責任就是團結台灣,將用對故鄉朴子的愛,發揮到全台灣!
 
今天陪同行程及車隊掃街,包括海區立委候選人詹琬蓁、朴子市長吳品叡、前省諮議員黃文峯、前朴子市長黃麗貞及許多在地民意代表,不分黨派,共同站出來力挺嘉義子弟侯友宜。
 
侯友宜隨後也與「在野政黨大聯盟」共推的山線立委候選人林國慶,於民雄進行車隊掃街受到熱烈歡迎,有鄉親熱情搖下車窗比出3號OK手勢。
 
更有許多年輕人聽到侯友宜到來,立刻跑到馬路上拿起手機搶拍並揮手致意,還有不少嘉義鄉親走到路邊鼓掌歡迎、高喊凍蒜,展現「嘉義人挺家己人」的堅定支持。
 
侯友宜也到立委侯選人詹琬蓁競選總部,全力為詹琬蓁加油,現場大批支持者高喊凍蒜,並搶拍合照,展現在故鄉的高人氣!
 
侯友宜表示,今天特別向神明祈求,海軍落水事件的3位官兵,都能趕快找到、平安歸來。
 
「人親土親,嘉義人就是自己人!」侯友宜說,很高興能在冬至回到故鄉和鄉親團聚,他會更認真打拚,嘉義選區還很辛苦,「就差一口氣,我們一定要衝!」未來當選,絕對會好好建設嘉義,讓子孫回來陪伴長輩,更讓嘉義大發展。
 
侯友宜指出,朴子是他出生、成長的故鄉,小時候曾為了要眺望朴子全貌,冒險爬上高達40公尺的朴子自來水塔,至今在新北市政府貴賓室,還掛著自來水塔的圖畫,時時提勉自己要「飲水思源」,不管到甚麼地方,都要想到故鄉朴子。
 
侯友宜說,18歲離鄉到北部念警官學校時,父親對他說:「我們鄉下小孩做人要實在、講信用,要認真打拚」,他擔任公職43年來,都是用這樣的態度,一路從基層刑警拚到警政署長,更歷經槍戰,「用性命顧台灣人民」!
 
侯友宜表示,會在61歲投身選舉,就是不希望台灣吵吵鬧鬧、分化衝突,我們必須不分你我,將所有人團結在一起,國家才會好。
 
侯友宜指出,選舉剩下20幾天,對於很多抹黑、抹紅的攻擊,大家都不用理會,只要相信,侯友宜一輩子清清白白、認真打拚做事,用生命守護台灣。
 
他說這次出來參選總統,最重要的一個責任就是團結台灣,朴子是他的故鄉、是他的愛,將用對朴子的愛,從嘉義發揮到全台灣、全世界。
 
侯友宜希望從此結束所有的分化、對立與衝突,共同為下一代及國家的美好未來打拚,實現年輕人的夢想,讓台灣可以向前走。
 
朴子早期是刺繡產業重鎮,侯友宜也前往參觀昊漢刺繡藝品。侯友宜說,這家刺繡工坊以前開在他老家附近,小時候經過都會多看幾眼;負責人周讓廷送上特別設計的八仙過海刺繡,祝福侯友宜高票當選!(圖/侯友宜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漫畫之都最華麗耶誕禮物!台中國漫館12/23開館試營運

LCIA低碳產業永續發展聯盟串聯產官學研推動供應鏈綠色轉型 Onward 80 低碳聯合成果展完整揭露中小企業轉型痛點與解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