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45歲2度改造槍枝遭警查獲,仍不知悔改,持續到五金行、模型店購買操作槍和改造工具,警方循線破獲陳嫌的槍械改造工作室,當場查扣改造霰彈槍、子彈、火藥和槍枝改造工具、安非他命,全案警詢後依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刑事警察局南打中心調查,陳嫌今年3月、9月間分別因改造槍械案件遭查獲,但陳嫌仍不知悔改,持續到五金行、模型店購買操作槍及改造工具,11月間購入1把生存遊戲用的霰彈槍,利用相關器材將原本不能發射的操作槍,改造成具有殺傷力的槍枝。
 
總統大選將屆,警政署近期實施「全國同步檢肅非法槍械專案行動」,刑警局南打中心與高市警局少年警察隊、苓雅分局等共組專案小組,循線在楠梓區1棟大樓內破獲陳嫌的槍械改造工作室,當場查扣改造霰彈槍1把、子彈5顆、彈頭93顆、空包彈44顆、火藥1罐、砂輪機、砂輪片、電動鑽頭、子彈加壓裝填器、切管器等槍枝改造工具1批、二級毒品安非他命6.3公克,全案警詢後移送橋頭地檢署偵辦。

分享

「IDO世界台灣舞蹈大賽」, 僑信國小邱子瑄同學摘冠。(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林子凱朝乾夕惕陳力就列 承辦新聞業務成斫輪老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