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直播主楠哥哥,捐百萬元,認購幸福年菜。


彰化縣伸港鄉在地直播主呂紹楠(楠哥哥)熱心公益,前年暑假得知彰化家扶金因疫情而影響獎學金籌募捐款而慷捐一百萬元,楠哥哥的好友桔英董事長呂冠樺,去年也跟著楠哥哥腳步捐出一百萬元。


楠哥哥今(27)日再到彰化家扶認捐100萬元幸福年菜,善舉讓家扶志工在募集幸福年菜道路上信心大增,公關專員林滿麗說,楠哥哥捐款是家扶籌募幸福年菜9年來最大一筆,感謝楠哥哥長期關心家扶兒,今年可以讓家扶親子過一個快樂除夕夜。


楠哥哥說,他來自鄉下,曾度過颳風和豪雨,他盡一份心力,為彰化家扶兒撐一把雨傘,替弱勢孩子擋風遮雨,這是企業該盡的責任,也是為弱勢孩童盡一份力量。


楠哥哥說,農曆年快到了,讓孩子在除夕夜享用年菜,他與家扶專員密集聯繫和確認,在他有能力時持續做公益,讓愛傳承下去。


家扶邀來自伸港、彰化、和美等地5名學齡前家扶兒,代表3000名家扶兒向「楠哥哥」說聲謝謝。 


家扶主任王震光感謝楠哥哥再度捐款做愛心,更擔心家扶家庭除夕圍爐無法享用年夜飯,特地來義買幸福年菜,他誠摯請社會大眾關心弱勢兒少,響應「無窮世代」計畫,陪弱勢孩子生長,做家扶兒生命中的曙光,捐款電話:04-7569336。郵局劃撥帳號:00271389。

分享

縣府與暨大推動「南投農好」品牌,甄選特色伴手禮

嘉義阿里山林鐵祝山車站改建工程 榮獲全國公共工程金質獎《特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