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慈善餐會尚缺6成|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呼籲各界響應認桌
慈善餐會尚缺6成|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呼籲各界響應認桌

創世基金會花蓮分會,因疫情影響停辦了4年的公益募款餐會,為替植物人籌措服務經費,預計在1月20日中午12點於銘師父餐廳席開40桌,舉辦「讓愛延續公益音樂餐會」。照顧植物人是24小時的工作,加上龐大的經濟壓力,往往導致家屬身心俱疲,12/28日花蓮在地公司、社團一起共同響應公益餐會,與會來賓花蓮縣政府張治華副主任、立法委員傅崐萁服務處廖玉筍主任、花蓮市公所溫策帆秘書、新城鄉公所胡麗琴主任等一起「轉好運」並獻上祝福卡片及餐會邀請函,鼓勵個案家屬,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可以「龍轉乾坤、好運龍總來」。目前餐會桌數認助尚缺6成左右,希望各界善心人士踴躍來認桌、認助餐券,享受美食佳餚看表演的同時還能幫助植物人朋友。

轉好運|龍轉乾坤、好運龍總來!
轉好運|龍轉乾坤、好運龍總來!

創世基金會至今成立37年,在地服務花蓮已邁入第10個年頭,目前服務約80個自行在家照顧的植物人家庭,由護理師免費到宅指導原床泡澡與照護技巧、營養諮詢、連結社會資源,協助度過難關。護理師到訪時,總是看到家屬開心的在門口迎接,將護理師當成家人般話家常,完成服務要離開前,家屬不斷詢問下次什麼時候還會再來?雖然花蓮幅員廣大,須長途跋涉,但看到家屬的笑容,就是最大的成就感及服務的動力來源。

「讓愛延續公益音樂餐會」預計席開40桌,時間為1月20日(六)中午12點,地點在銘師父餐廳,扣除活動成本後,所得全數捐助花蓮在地植物人的服務經費,在地企業社團包括花蓮縣藥師公會、花蓮縣不動產開發商業同業公會、何叔孋公證人事務所、愛妮雅化妝品集團、新光人壽花蓮區部、財團法人花蓮縣慈恩竑文化藝術基金會、蕭氏企業有限公司、蓮花伊甸園禮儀有限公司、永慶房產集團花蓮四品牌經管會、松成號國際有限公司等來響應,但受到疫情、通膨的影響,距離活動剩3週時間,桌數認助卻尚缺6成,讓工作人員心急如焚,到處尋求支持。盼公司行號、社團、個人響應認桌,捐款1,200元可索取餐券一張,一桌10張,亦可二次公益轉贈花蓮在地弱勢家庭,邀請大家一起來送愛。

愛心專線(03)824-2929 

網址https://reurl.cc/OG7Wyr。


 

分享

高雄市長陳其邁合體嘉義市立委候選人王美惠同框比愛心 盼「優質立委」續留國會〜

亻厓講客|全國1228還我客家母語日連線吉安鄉,游淑貞陪同五百餘鄉親雨中共融響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