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綜合報導

火狼奈米石墨烯-機油潤滑精
新世代革命性黑科技

臺北市亞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以清潔、美容保養、保健、黑科技產品火狼奈米石墨烯潤滑精,四大系列產品自產自銷,創業至今於今年邁入第25年頭。

天然五寶(無患子)清潔用品系列

余亮臻營運長發起響應宜蘭青操食品「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攜手燉飯」活動,邀約個人、家人、企業共襄義舉聯名捐贈
一包不嫌少、10包,100包不嫌多共同發願行善積福做功德,截止目前捐贈人數將突破4500人,再接再厲突破萬人捐贈上表媽祖,護佑吉祥!
亞芙生物科技公司 以環保概念為主軸,生產各項清潔系列、美容保養系列、保健系列、黑科技產品潤滑機油系列等產品。

HEALTH
FRUlT
保健食品系列VEGETABLES

亞芙生物各項產品都以純天然的作物生產,結合阿媽時代的紅寶石(無患子)製作產品,公司四大理念:

菩提之心|活顏煥容系列產品


1、救人:因為現今很多產品都含有化學物質,造成各種問題皮膚,癌症等例如:患有香港腳、富貴手的患者只能用純天然完全無毒的清潔用品來保護。
2救經濟:公司所生產的產品都是和原住民做契作方式,提供原住民就業機會。
3救環保:因為地球暖化現象以環保救地球,不受任何化學物質影響地球的各種生態。
4積功德::以公益做功德,造福鄉親護地球。

余亮臻營運長表示,目前全台有八家分公司,自己負責有宜蘭、羅東、台北長安三個分公司,因為自己是宜蘭人,較長時間會在宜蘭,強調公司產品都以環保無毒生產,因為現今工商業時代為了節省成本很多產品都添加了化學物質而每三分鐘就有一人罹患癌症,公司創辦就是要讓環保理念重新開始運用最早期的天然作物(無患子)製造更多優質的產品給消費者使用,讓環保愛地球減少罹癌患的機率,公司產品通路以會員制購買及經銷制(OEM),不採零售方式及其他並無任何通路銷售。

余亮臻營運長和青操食品結識多年,遇見有遠見的執行長為了白沙屯媽祖護佑企業順利發展而響應「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南北奔波,全省各地走透透的精神被感欽佩,一起發心結合個人、家人、企業參與捐贈活動、能為白沙屯媽祖盡一份小小的心意,被感榮幸,功德大家一起做積善植福、好運來。


宜蘭青操食品「2024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萬人捐贈聯名燉飯活動」需要各位善信大德的發心捐贈,宏揚媽祖慈悲為懷、護佑衆生的心願。截止目前已突破4500人,再接再厲突破萬人捐贈,共襄義舉、同沐媽祖恩澤。

萬人捐贈攜手聯名燉飯隨時新聞刊登捐贈者芳名,繞境期間與大帆布登上芳名、更將在農曆臘月20日於白沙屯拱天宮媽祖聖駕前恭請到道長上表疏文 誠心表達對媽祖的慈恩。

企業捐贈將於元月25日(臘月15日)擲筊請示起駕日期,聖駕起駕當日、徒步進香期間、聖駕回鑾當日與「元氣補給站」提供 給香燈腳、廟方執事、志工們補充元氣,追隨白沙屯媽祖的腳步向前行,為自己的幸福理想來結緣。

結緣專線:08000-666510


 

分享

Truku Ka Yami|太魯閣族正名20周年LOGO設計理念

北分署攜手民間團體在地找出路|勞動部肯定社區共好,創造原鄉就業契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