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綜合報導】2024總統大選及立委選舉今天(13日)登場,投票時間從上午8點到下午4點,總統蔡英文於上午前往新北市秀朗國小完成投票。國民黨侯友宜、民進黨賴清德、民眾黨柯文哲等三位總統候選人,上午也完成投票,都呼籲大家踴躍投票,用手中神聖的一票,來決定國家的未來!
 
總統蔡英文投完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今天全國各地天氣都不錯,希望大家踴躍出門投票,民主國家的每一位公民,都可以用手中神聖的一票,來決定國家的未來。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上午前往新北市板橋區板橋國小投票所投票。侯友宜投完票說,看到民眾自動自發一早就出來投票,展現台灣民主選舉特色,很開心看到大家用民主選出最理想的總統、副總統、立委和政黨。
 
侯友宜表示,更重要的是,無論選舉過程發生的紛紛擾擾,「選後大家一定要團結面對台灣未來」。
 
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上午前往台南市安平國中投票所投票,他表示,這是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每次投票都很珍惜,鼓勵父老鄉親踴躍投票。
 
賴清德指出,今天風和日麗是投票好天氣,鼓勵大家踴躍投票,展現台灣民主活力,讓台灣繼續往前走。
 
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偕同妻子陳佩琪前往台北市金甌女中投票。柯文哲說,秉持平常心,昨晚睡得很好,每天就是把該做的事情做完,接著再規畫下個階段。
 
柯文哲受訪是否有其他規畫時表示,要先讀完資料,還有很多事情要做。陳佩琪則笑說,很久沒好好整理家裡,投票完要好好打掃一下。(圖/摘自網路)

分享

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王縣長回鹿港投票。(照片縣府提供)

雲林立委候選人山海大團結 劉建國、蘇治芬到雲林高鐵站迎接遊子返鄉投票 「選前之夜」分別在斗六、北港千人徒步掃街最後衝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