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張美慧宣布敗選
張美慧宣布敗選

花蓮立委候選人張美慧,1/13日晚間七時於競選總部,在競總團隊陪同下,向等候開票結果的支持者及媒體,發表選舉感言,宣布敗選。張美慧感謝五萬多位支持者,將改變花蓮的期待化為行動,前往投開票所投下神聖一票,張美慧也期許年輕世代延續黃信介、田智宣、蕭美琴締造的成績,未來接棒、積極爭取花蓮選民認同,花蓮終將開出美麗的民主之花!張美慧恭喜並呼籲傅崐萁、徐榛蔚,要用真心真意,善待所有花蓮人。

張美慧宣布敗選|與競總團隊共同深深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

張美慧表示,本次選舉結果,是個人努力不夠,辛苦大家,讓支持者失望了,與競總團隊共同深深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張美慧強調:花蓮先天政治板塊懸殊是事實,但不是藉口或理由,民進黨在花蓮,歷經元帥東征黃信介、花蓮傳奇田智宣、耕耘十年蕭美琴等民主前輩辛勤耕耘、締造成績,我們在基層已經長出美麗的花苗,但仍需持續努力灌溉呵護,爭取更多選民認同。

張美慧表示,從去年七月五日接受賴清德主席徵召參選以來,經過192天不間斷的努力,感謝全體競選總部團隊、感謝全體黨公職,最要感謝的是共同決定新花蓮的每一張選票,雖然沒有勝選,但這一路上收穫的鼓勵和溫暖,張美慧會永遠記得,也是我們未來持續前進努力的動力。張美慧期待更多年輕的從政同志,期待一棒接一棒。我們一定會繼續努力,讓民主的花在花蓮開花結果,而且要遍地開花!

恭喜傅崐萁先生,誠心呼籲傅崐萁立委與徐榛蔚縣長,希望真心善待所有花蓮人、用良善的作為回應花蓮人的託付。


 

分享

貼紅榜|黃建賓當選臺東區域立委,縣長饒慶鈴前往恭賀!

臨危受命新手達陣高雄6選區黃捷宣布當選,第七選區許智傑成功四連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