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台東縣報導

貼紅榜|黃建賓當選臺東區域立委,縣長饒慶鈴前往恭賀!

第11屆立法委員選舉結果,臺東縣區域立委由中國國民黨推薦的黃建賓擊敗其他2位對手當選,縣長饒慶鈴第一時間親往競選總部恭賀,並致贈紅榜,希望未來縣府與立委充分合作,共同努力來讓臺東更美、更好。

黃建賓當選臺東區域立委|縣長饒慶鈴前往恭賀
黃建賓當選臺東區域立委|縣長饒慶鈴前往恭賀

黃建賓於晚間6點40分在競選總部宣佈當選連任,並且向現場民眾說明當選感言,以及謝謝鄉親支持一位人口不到6千人的大武鄉年輕人,並謝謝競選團隊人員的辛勞,他也承若會將對手所提政見做未來問政參考。

縣長饒慶鈴由縣府民政處長高忠雲等人陪同,前往當選人黃建賓的競選總部,親自向黃建賓恭賀當選,並且張貼紅榜,另外,議長吳秀華、臺東市長陳銘峰、立法院長及警政署長等人也在第一時間贈紅榜。縣長表示,臺東的財政十分艱辛,縣府規劃了許多影響台東深遠的重大建設,將陸續在未來推動、完成,深盼新政府和立法委員能重視臺東的需要,縣府也希望能與新科的黃建賓委員及其他縣籍立委共同充分合作,打造臺東為友善適合居住的國際宜居城市。


 

分享

總統副總統立委選舉投開票結果出爐

張美慧宣布敗選|與競總團隊共同深深鞠躬感謝所有支持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