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員林中區扶輪社每年歲末舉辦的「彩繪燈籠賀新年」,今(14)日在員林百果山上的廣天宮廣場登場,數百名孩童由家長陪同參加,市長游振雄和縣議員涂俊任到場向小朋友加油,會場洋溢過年氣氛。



員林中區扶輪社公共形象主委賴沛然說,這項活動邁入第18年,今年在社長陳明俊、服務計劃主委游銅錫和社區主委邱志成等人用心規劃下,內容非常豐富,上午9點,小朋友由家長陪同報到後領取燈籠、廣告原料和畫筆,然後分散在廣場四周盡情發揮創意,彩繪比賽分國小高年組、低年組和幼兒親子組,主題自由創作,10點40分收件,由評審評出優異作品,各組取1至5名和佳作10名,11點半頒獎,作品統籌懸掛在廣天宮牆上供遊客和信眾觀賞。


社長陳明俊說,113年彩繪燈籠賀新年比賽,由扶輪社免費提供燈籠和原料、畫筆,讓父母親攜帶小朋友彩繪燈籠,每年歲末在廣天宮廣場舉行,非常有意義,感謝廣天宮管委會提供場地,讓親子發揮創意,更感謝翁成教育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長翁金雄、縣警局、各所小學、幼兒園支持,全社社友和夫人到場協助,讓活動圓滿完成。


服務主委游銅錫說,警方派員到場進行犯罪預防宣導,期盼藉活動達到零犯罪宣導,促進社會和諧和安全,真是用心良苦。


游主委說,活動也敦聘三位書法大師到場揮毫春聯,供市民索取,另外,會場也免費供應「吉祥平安湯圓」,除外,享譽中部社團的員林中區扶輪社「董事長樂團」,到場演奏悅耳的薩克斯風,增添熱鬧氣氛。


社區主委邱志成說,壓軸節目的摸彩,最受親子歡迎,今年的自行車獎品,改為現金,減少搬運辛苦。

分享

社寮國小112學年度校慶運動會暨操場啟用典禮

黃捷進立院再度與韓國瑜交鋒第一句話想對他說「好久不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