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光復商工女足隊全體球員合影

國立光復商工女子足球隊參加由中華民國高級中等學校體育總會主辦之112學年度中等學校足球聯賽(5人制)比賽,經過一連串激烈的競爭下,展現出卓越的球技,紮實訓練下的實力與團隊合作,於強敵環繞下擊敗眾多優秀隊伍,成功晉級決賽。挾帶這股獲勝的氣勢,國立光復商工女足隊將以卓越的球技和無比的熱情,於113年2月17日至113年2月20日決賽中,與其他優秀球隊一較高下。

光復商工女足隊球員(左著黑色球衣)場上奮勇應戰
光復商工女足隊球員(左著黑色球衣)場上英姿

光復商工李秋嫺校長表示,該校女足隊在教練悉心指導下,從去年暑假就投入了紮實的訓練,並且為今年的比賽做足充分的準備。他們在比賽中展現的默契和團隊默契,絕不是出於偶然,而是訓練成果的必然。期待在決賽中,女足隊能繼續發揚對足球運動的堅定信念,與追求榮譽的決心,為學校再添光芒。這次比賽對選手們來說是一個絕佳的學習和成長過程,而這也是一個令人振奮的時刻,學校全體師生共同為女足隊的傑出成績而感到驕傲,也為她們加油,期待她們能夠捧起獎盃,為學校寫下光榮的一頁。


 

分享

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2/3日起「龍」重登場|鰲躍龍門過好運

嘉大學生吳泓陞以自身學習歷程提案關懷學習障礙學生 榮獲「台積電青年築夢計畫」及「國泰卓越獎助計劃」獎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