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歡迎賞車|FORD享最多|元月入主FOCUS/KUGA,最高百萬〇利率與5年原廠保固!(廣告)
幸福富里
手寫春聯

新一年的到來,為使鄉親歡喜過年,花蓮縣富里鄉公所2月1日至2日舉辦4場次的迎新年送春聯活動。活動時間及地點分別為:2月1日上午9點至11點於富里鄉竹田老人會、下午2點至4點於富里鄉民眾服務站;2月2日上午9點至11點於富里鄉東里老人會(玉蓮寺)、下午2點至4點於富里老人文康中心舉辦現場揮毫贈春聯活動,使鄉親沉浸在濃厚的年節氣氛中,並欣賞書法名家揮毫「濃墨重彩」的文字之美。

現場揮毫贈春聯
現場揮毫贈春聯
現場揮毫贈春聯

本次公所特邀請花蓮縣書法學會理事長曾興德老師、學會理事蔡國昌老師、書法名家杜金模代表,於鄉內現場揮毫,創意內容不但有古文造字、書畫並茂等創作,也針對不同宗教習俗或是百業吉祥賀詞等客製化服務,滿足鄉親需求博得好兆頭。

時地

鄉長江東成表示,手寫春聯不僅展現書法藝術的國粹之美,也為新春喜慶氛圍添增人情溫度,無論是正統春聯賀辭或新創書畫春聯,都是象徵對來年的展望,期盼透過春聯更新、藝文美學帶來新一年的喜悅美好,也祝願所有鄉親「龍年好運到」!


 

分享

關懷偏鄉|花蓮開靈宮捐贈新城鄉80包白米,鄉長何禮臺表達感謝並照顧鄉內長者!

《東台灣美食篇》重慶小吃|麻辣小麵。酸菜魚。姜面鴨,四川籍大陸配偶唐小玲拿手絕活,花蓮美食圈打下一片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