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虎尾鎮澄霖沉香味道森林館打造「台版」兼六園、奈良鹿園及京都岡崎兔子神社,不用去日本也能猶如出國放鬆,更結合澄霖生醫國際、嵩霖土地公、冠頵國際與全方位發展行銷公司,贊助雲林家扶中心12萬元春節關懷金,給家扶媽媽實質的照顧,滿滿能量一整年。
 
「雲林家扶媽媽去日本?」穿著和服的10位雲林家扶媽媽提著喜氣和服包,舒心徜徉彷彿置身日本,用寧靜與沉香消除一整年辛勞。
 
雲林科技工業區廠商協進會榮譽理事長李美惠也是家扶委員,代表接受12萬元春節關懷金,感謝澄霖沉香董事長陳品宏的愛心,並肯定在雲林打造這樣的園區,讓民眾不用出國也能置身日本熱門景點放鬆、祝福與補充能量。
 
園區更專精生產五大宗教珍寶的沉香,並將沉香洗髮乳、沐浴露及身體乳的福袋,贈送給家扶媽媽們。
 
澄霖沉香董事長陳品宏、榮譽理事長李美惠穿上和服,一起陪伴10位家扶媽媽漫步在「台版」兼六園中,走過小橋、流水與婆娑的沉香林,感受園區靜心的氛圍,媽媽們整年的勞碌奔忙一掃而空。
 
大夥攜手看見猶如「奈良鹿園」及「京都岡崎兔子神社」,一起餵鹿、餵兔子。家扶媽媽們拋開煩惱,回歸最初的歡笑,充沛滿滿正能量,感受沉香與日式庭園的寧靜與香氛,全身舒壓!
 
陳董事長關懷弱勢從不間斷,知悉雲林家扶扶助的弱勢家庭家長們,一年來承受生活困境與沉重心理壓力,辛勞照顧年幼孩子的艱辛根本無處紓解。
 
陳董事長表示,歲末年終,許多家長開心領年終獎金、等著團圓過年,家扶媽媽們更需要關懷與陪伴,於是連續三年邀請家扶媽媽到園區解壓,並在園區餐廳「葉月拾柒」享用在地食材精緻料理,提供實質幫助。
 
讓家扶媽媽們能夠照顧好身心繼續走下去。另家扶社工夥伴長期面對弱勢家庭,常有負能量累積,也邀請家扶社工一起徜徉園區,來場偽出國。
 
雲林家扶李媽媽充滿微笑說,住在雲林這麼久還不知道有這樣的好地方,能有機會穿上和服走在日式庭園中,還能餵鹿及兔子,有如置身日本,都是這輩子「唯一」的體驗。
 
張媽媽也是第一次穿上和服,她感動地表示,現在才知道甚麼叫放鬆,把一年來的壓力全部丟掉,更謝謝陳董事長贈送的福袋,讓紓壓與能量能維持下去。
 
雲林家扶中央主任廖志文感謝董事長陳品宏,精心打造台人到日本旅遊的三大景點園區,更感恩匯集澄霖生醫國際公司、嵩霖土地公、冠頵國際公司與全方位發展行銷公司的關懷。
 
盡心安排家扶媽媽們們放鬆紓壓並捐贈春節關懷金,來場如此美麗又獨特的偽出國之旅,讓媽媽們能有滿滿的能量與祝福,面對未來的生活迎接新年!(圖/雲林家扶中心提供)

分享

2024雲林「龍耀雲騰」迎新春〜縣長張麗善與來賓們邀請全國民眾 春遊雲林好運「龍」乎您!

大葉大學校友總會理事長交接,由董事長韓繼綏(中)監交。(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