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一分局副分局長吳大勇有著豁達宏觀理念,在待人接物適意圓融,秉持不忮不求赤子秉性,去年六月間接掌副分局長一職,他在卅日上午受訪表示,有信心面對橫逆及挑戰;吳大勇曾擔綱發言人,對其職務自然駕輕就熟,媒體咸認他是稱職的「最佳發言人」。
中央警察大學交通學系五十八期畢業的吳大勇具有任勞任怨心性,在崗位上表現無懈可擊,歷任太平分局、霧峰分局及清水分局督察組長,熠熠亮麗表現,使他脫穎而出直升東勢分局副分局長,去年六月廿一日調往警一分局接掌副分局長一職。
針對擔任警分局發言人角色,伴隨而來的即是全新挑戰;吳大勇謙沖表示,一切皆在學習熟識中;至於面對攝影機與記者即時訪問,將以中肯切實、扼要清晰宗旨表達說明,俾扮演好化妝師的重責要任。
吳大勇職管秘書室、行政組、防治組、交通組、會計室及勤務指揮中心等督導業務,憑藉往昔曾擔任副分局職務,有著督導業務與輔弼分局長經歷,對目前自己擔任職缺信心十足、應付裕如,以如魚得水、勝任有餘形容應不為過。
吳大勇謙遜指出,每位發言人皆會盡責承負應扮演的角色,更何況是本身職務所在;對其他警分局發言人而言,在日報與週報開會報告,無形中自然練就順暢口齒及流利表達能力,每位發言人咸是上上之選,皆可承負對外說明重責大任。
如今,接下警一分局化妝潤飾要務,吳大勇有感而發地說,做事但憑一心、臻至圓滿,不辱使命完成份內工作,達成自己設定服務目標;如此,才不會尸位素餐,對不起良心,有負中、西區十四萬市民喁喁之望。
    圖說:吳大勇篤實不華謙遜有禮,不擺架子殷切烙印深植心田。(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南投縣農產運銷公司慶新年 書法家駐點揮毫 滿1500元送春聯

長照服務衍伸「超級尋人任務」 助失聯30年兄弟團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