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113年春節連假長達7天,衛生局為因應年節期間民眾就醫不便之問題,照例協調本縣10家醫院於春節期間維持穩定門診及住院服務,除生產醫院接生業務不中斷外,縣內6家急救責任醫院在春節期間也持續提供24小時急診醫療服務,讓民眾安心過好年。 
     衛生局提醒民眾多數醫院除夕前1天(2月8日)維持正常門診,除夕(2月9日)至初五(2月13日)有部分春節特別門診開診,直至初五(2月14日)開始恢復正常門診。請民眾就醫前先查詢醫院春節期間南投縣10家醫院春節期間門、急診時間表,請詳閱「南投縣113年春節期間各醫院門、急診時間表」,或逕洽縣內10家醫院網站查詢門診時間。 
    農曆春節期間連假返鄉出遊人流增加,衛生局也在本縣熱門旅遊景點布建救護站,包括南投縣魚池鄉的日月潭緊急醫療救護站、清境地區假日緊急醫療救護站、合歡山雪季昆陽假日緊急醫療救護站,另於水里鄉設置24小時急診救護站,提供鄰近居民緊急醫療服務(水里救護站049-2770079#110)。
 

分享

好買好貨好逛好看好玩 五好共購龍總來(

春節前夕,陸續探訪慰問安置之低收入戶、中低收入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