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以每次會議規定必須穿著正式服裝,並且都在早晨六點半開會,還能全員準時出席而聞名的BNI國際商會,這次突破傳統,開始Cosplay起來了?今年特別以『穿越界限、全新出發』作為這次尾牙的主題,這次主辦單位準備150套漢服讓與會人員免費體驗漢服,還特別設置了一個超過10米寬的古代場景,讓所有換上漢服的夥伴可以立刻快閃拍照,現場馬上列印,讓大家投票選出優勝者,並送出豐厚的獎品。
   
原台中市區區域董顧,今榮升大台中南區的執行董事的林淑湄(JUDY)執董表示,『2024年是個突破的一年,疫情過後所有的產業都發生了極大的變化,身為一個創造具有價值的商業結果的區域執董,更肩負了帶領著夥伴穿越挑戰的重要使命。因此,我們決定藉這次機會來點不一樣的!!就是讓夥伴們穿著漢服參加晚宴,讓大家做點平常不敢做的事情,例如穿越到古代!!你會發現,馬上就很有興趣的跳出來說要穿的人,在他的事業上多半是隨時都在想著如何找到新的商業模式,如果他告訴你他不敢,這樣不正式..等等各種理由,那麼只有兩種可能,就是他是真的有身份包袱,有員工來或有股東來;除此之外,就只可能是他很難在他原有的事業上,去做出更大膽的突破,所以這也是一個很有深意的心理測驗呢!也是藉此幫助會員更認識自己,限制你的永遠不是這個世界,而是你自己!』
   
台中BNI國際商會表示,這次活動除了慶祝JUDY執董的榮升之外,全系列也迎來了幾件大事,因此特別在這個晚會中舉行各個分會的頒獎慶祝活動,而甫接任就在短短一個月內開設全鑫分會,現榮任大台中南區的區域董事顧問林昊先表示;『台灣未來的趨勢在不動產和國際市場,而重新定義不動產的變現方式,以及原本BNI國際商會就很擅長的跨境合作,都是在呼應我們今天的主題,穿越思維和區域的界限,讓我們全新出發!!所以我們將新的分會以含金量最高的名稱命名露出,未來亦將創造沒有界限的商機。』
   
整場尾牙晚會除了最吸睛的漢服走秀外,就是來自全系列超過15家的企業贊助總價值將近100萬的獎品,提供給與會夥伴摸彩,最大獎還有i Phone 15手機,如此大手筆不輸一般的企業。當然,最特別的就是穿著漢服頒授各種商業成就的創意獎項,例如『超派創新產業鏈』、『百人上鑽石分會』『最強國際商模獎』等,還有來自全台灣超過20位的執董、區域董顧和超過13個分會參與盛會,相信這對參與當晚活動的會員都將會是一場難得的體驗。
旺年晚會啟動儀式
各種商業成就的創意獎項
穿著漢服參加晚宴夥伴大合照

分享

偏鄉有愛 守護健康〜雲林古坑草嶺假日急診醫療站啟動 完善急重症就醫網絡〜

虎爺有愛 寒冬送暖〜嘉義市虎爺會行善團舉辦餐車市集暨公益義剪活動 場面溫馨歡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