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龍年點燈|曾淑懿呼籲:照亮回家的路,成為別人的貴人!

花蓮縣壽豐鄉是全國平地面積最大的鄉鎮,根據統計,壽豐鄉全鄉路燈超過8900盞,每年路燈電費預算支出亦高達1200萬元;壽豐鄉長曾淑懿鼓勵各界,加入認養壽豐鄉路燈行列,龍年點燈 照亮回家的路,也成為照亮別人前程的貴人。

曾淑懿表示,民眾認養路燈後,鄉公所會繕寫造型貼紙黏貼在燈桿,路燈認養費用一次1200元,期限兩年。

曾淑懿強調,路燈認養經費均為專款專用,認養路燈不僅是回饋地方的善心表現,入夜後點亮的路燈,不僅照亮壽豐鄉的夜晚,更活化了壽豐鄉的街景;鄉親可指定認養地點及盞數,也可依意願在路燈桿上張貼認養人之名號;目前台九線、台十一丙線、壽豐鄉十五個村等五大區域路段的路燈均開始開放認養;歡迎民眾撥打03-8652131轉分機403,或親至壽豐鄉公所建設課洽詢。

分享

百萬關懷|亞信食品、鄉情關懷協會、菁英社,匯聚近1000000元現金發放吉安鄉弱勢!

迎新甲辰龍年|玉里協天宮七星平安橋活動,正月初一至初三,一定要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