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超大龍炮
拜年
超大龍炮|金龍獻瑞

迎新年|2024甲辰慈懿道院新春團拜祈福活動,2/10日大年初一熱情舉辦,主辦單位特地準備超級大龍炮來揭幕,濃濃年味、溫馨熱絡!

點燈
吉祥如意

新春團拜由慈懿道院主任委員詹慧芳
、副主任委員周清豐主持,吸引八方信眾熱情參與,場面熱鬧非凡;凡參鄉親都有 一枚忠恕龍年紀念幣,象徵龍年開運、飛龍在天、龍行天下。

平平安安
團拜祈福
團拜祈福

首先舉辦報恩尋根源、點燈祈福、開運轉運開智慧儀式,點光明燈有照耀前途之意,祈願並期勉大家在未來一年能身體健康、事業、學業順利,精神昂揚、奮力進取,也是光明與智慧的表徵,在神佛前點燈是藉著神佛的智慧之燈所放出的智慧之光,照亮黑暗的業障及災難,讓新年伊始重現光明。

主軸是龍年行大運慶開元擲筊開運拿獎金3688元,ㄧ元復始獎88元、ㄧ帆風順獎168元、二聖和合獎288元、三陽開泰獎388元、四季平安獎588元、五福臨門獎888元、六六大順獎1288元、七星高照獎1888元、八面玲瓏獎2888元、福慧雙全獎3688元,無論哪個獎都是大大的好獎,大家都開心不已!

新聞辭典:慈懿道院

慈懿道院於民國80年初(1991)年建立,秉持著張培成老前人「道本一體,理無二致」,以及袁前人「老實修行,以身示道」的修持理念,為花蓮道務扎根,以淨化人心為己任,在花蓮推展一貫道道務,社會公益更是默默付出。同時為發揚傳承中華傳統文化,力推以孝傳家的觀念,慈懿道院長期致力於品德教育,並開設適合各年齡層的心靈課程,培養人們正向思考的人生觀,我們的希望在下一代,為推動讀經教育向下扎根,慈懿道院開辦讀經班、青年班,從教育上著手,透過潛移默化,希望讓孩子們肯定自我、了解自我,將來成為國之棟樑。

慈懿道院歷年致力於鄉鄰關懷及讀經教育推廣,鄰里持續播種關懷,年節送暖、長者照顧及知識薪火相傳;兒童讀經教育,啟發智慧潛能,古聖先賢的仁德風範永續傳承,正是體現此次週年慶活動「薪火相傳 永續傳承 慈懿飛揚 三十週年慶」的主軸,永續推動淨化人心為良善,冀世界為大同。

分享

好孕氣|黃姓準媽咪花蓮遠東抽中頭獎168000元,哥哥更是四年前汽車頭獎得主!

開運了|鄉長江東成發送拜年賀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