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領福袋|玉里協天宮大排長龍

龍年大展過新年!縣長徐榛蔚、立委傅崐萁2/12日在花蓮縣政府民政處長明良臻、玉里鎮代理鎮長詹秀葱、瑞穗鄉長吳萬德、鳳林鎮長林建平及各宮廟主任委員的陪同下,前往玉里協天宮、瑞穗青蓮寺、鳳林壽天宮等寺廟參拜祈福,並發送新年福袋,讓鄉親同沾福氣,並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平安順遂、闔家安康。

祈福
祈福

縣長徐榛蔚表示,很開心看到鄉親們都回到自己的家鄉,趁著今天好天氣,也歡迎大家多多出門走春,到廟裡參拜,祈求來年的好運。另外,感謝天佑花蓮,在諸神菩薩的庇佑之下,讓花蓮南區在0918大地震中的災情減至最小,更祈求未來花蓮縣境風調雨順、百業興旺,護祐鄉親的身心靈能安定順遂、家庭幸福安樂。

發福袋
發福袋

大年初三天氣晴朗,徐縣長及傅立委一抵達就親切地與鄉親問好,向眾神菩薩敬拜祝禱,許多鄉親攜家帶眷依序領取縣長親手發送的新春福袋,今年度新年福袋以花蓮太平洋燈會主視覺「鰲躍龍門」為設計,鰲龍為鰲魚轉化成龍之典故(龍頭魚身),呼應花蓮得天獨厚的自然和人文,獨占台灣鰲頭,豐厚的文化與歷史,是為台灣的東方之珠,迎接2024年全新一年「龍」的年度!現場民眾絡繹不絕,並紛紛要求與縣長合影留念,場面熱絡。

溫馨
我們是一家人

徐縣長接續與民眾賀喜新年、發放新年福袋的時程: 2月13日(初四)花蓮聖天宮(帝君廟)、吉安五穀宮、南華金財神廟;2月17日(初八)晚間新城保安宮(天公廟)。

分享

情人節2/14日來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賞燈會|現場打卡送限定《你龍我龍造型積木》

超級重量級寒單|170公斤,花蓮第三屆陳九公寒單會,重炮出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