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溪州報導〕為期13天的﹁花在彰化﹂圓滿閉幕,縣長王惠美與鄉親相約明年見。


王縣長說,經農曆春節期間的13天展期,配合防疫指引措施,在縣府用心規劃和民眾配合下,參觀民眾都予高度肯定。


王縣長參加閉幕儀式,抽出1台Gogoro首獎和120份農特產好禮給幸運得主,王縣長說,春節旅遊首選﹁2022花在彰化﹂,農曆年初一至十三,入園人次突破七十萬人次。


王縣長說,去年﹁花在彰化﹂因疫情爆發,參觀人數下降,僅25萬人次,今年疫情趨緩,感謝鄉親前來觀賞,也感謝農糧署、民代、農會、公所、公司企業支持,展現彰化花卉和園藝。


王縣長指出,彰化是花卉故鄉,全國每3朵花就有1朵來自彰化,田尾、永靖、溪州、北斗等鄉鎮是花卉重鎮,藉2022 花在彰化,呈現彰化花卉園藝之美。


王縣長說,彰化適合假日散心、親子出遊地方,也可到彰化旅遊、品美食,包括溪州羊肉爐,北斗肉圓,北斗奠安宮花燈展,鹿港老街、田尾公路、王功漁港和卦山大佛風景區、彰化月影燈季,歡迎觀賞。


王縣長預告,花在彰化系列活動將於今年10月在溪州公園舉辦﹁2022中台灣農業博覽會﹂和﹁2022盆栽、雅石展﹂,﹁2022園藝資材展﹂聯展,好吃、好看、好玩都在彰化,歡迎來踏青。


王縣長表示,﹁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振興加碼,4月份和7月份還有兩次抽獎,每次摸彩最大獎1間青年住宅,累積登錄金額滿60億元,第二次抽獎加碼1間青年住宅,歡迎全國民眾把錢﹁花﹂在彰化,好禮一把抓,一起拚經濟,共創美好彰化。

分享

台中大里在地畫家念舊情 看診贈畫助簡肇棟牽手選議員

慎獨與人生的加減乘除 張啟祥二勉語受用不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