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傅崐萁:靜候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

立法院藍綠兩黨2/16日因為是否要舉辦朝野協商,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針對食安議題專案報告吵得沸沸揚揚。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國民黨一定會要求陳建仁至立法院專案報告,為過去八年的食安問題做整體檢視,當然立法院程序也相當重要,國民黨團會尊重、靜候立法院長韓國瑜召集朝野協商。

國民黨立法院黨團總召傅崐萁表示,民以食為天,剛又過完農曆年,現在應該為過去八年所有台灣整體食安問題做一個總檢討,這也是大選後要做的整體檢視。

傅崐萁說,國民黨一直都與人民站在一起,一定會堅持要陳建仁針對該議題到立法院報告。他們的初衷非常簡單,相信立法院會立刻進行朝野協商,讓陳建仁可至立法院做詢答及專案報告。

傅崐萁表示,他沒有聽到那些以訛傳訛的說法,此事是關乎民眾的重大議題,一定要獲得立法院完整程序,他們也一定會將其完備,並讓所有人民了解過去行政院過去八年對食安議題做了哪些事情以及未來展望為何?這些內容都要讓全國民眾了解。

傅崐萁指出,國民黨團與立法院長韓國瑜都希望台灣更好,雙方溝通管道相當暢通,他們會繼續靜候,並尊重韓國瑜召集協商。

分享

做好收心操還是要上班吧|秀林鄉長王玫瑰關心您

花蓮東大門夜市拿下東部唯一五星優良市集|縣長徐榛蔚頒發樂活名攤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