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縣報導】隨著Outlet落腳嘉義高鐵站以及科學園區進入動工期,眾所矚目的嘉義縣微型文創園區第一期「嘉義Holopark羊角藝術村」正式營運,今天(18日)舉行開幕記者會,縣長翁章梁肯定羊角藝術村帶動的觀光商業紅利,這項嘉義第一個實質落地的BOT成功投資案,對未來經濟轉型深具意義!
 
嘉義縣微型文創園區由光禹國際集團取得經營權,總投資14億元,分三期打造台版Holopark羊角藝術村,搶攻觀光旅遊商機。
 
羊角藝術村─咩咩上樹萌寵樂園今天舉行開幕記者會,運用AI科技,將翁縣長與光禹國際董事長字維新化身勇於拓荒前行的牛仔造型,為園區未來榮景揭開序幕,包括立委陳冠廷、台北市立動物園園長諶亦聰、國泰投信董事長張錫等人一同剪綵。
 
微型文創園區從111年11月動土開工後,不到1年時間就成為嘉義最紅的旅遊景點,對照今日盛況,翁縣長大讚光禹國際字董的投資眼光及開發能力,把人潮、錢潮都引來嘉義。
 
同時將原本荒蕪的土地帶來滿滿朝氣,除了可以拿牧草餵食卡哇依的萌寵,還有刺激的遊園設施吸引許多民眾朝聖。
 
萌寵家族園長葉欣寧率領超萌「笑笑羊」熱情迎賓,笑笑羊親切熱情不怕生的互動、蓬鬆柔軟的身體讓人直呼心臟爆擊。
 
在萌寵園區內可拿著牧草餵食水豚、小鹿、草泥馬超療癒,萌寵商機結合高空冒險全新體驗,從今年初營運以來,已創造超過5萬多觀光人潮造訪佳績。
 
縣長翁章梁表示,鄰近故宮南院的萌寵樂園,在試營運期間就造成排隊人潮,也引發許多人好奇,原本荒蕪一片的土地,經過用心打造,超可愛的萌寵進駐吸引民眾拍照餵食。
 
除萌寵樂園開張打響第一炮,第二期也規劃Villa酒店,第三期還有商務飯店旅館,希望未來會變成嘉義最有特色的休閒產業。
 
翁縣長說,羊角藝術村是很具創意的大型商業投資案,當時承諾的開發計劃一步步實現中,目前嘉義正朝著多元產業發展。
 
羊角藝術村未來推出的3D祼眼、5G全息科技,都是目前正夯的5G文化科技,更能加速嘉義數位創意產業發展及觀光轉型。
 
光禹國際董事長字維新強調,台灣文創樂園同質化很高,需要更多娛樂互動性的體驗才能帶動人潮,緊接著第二期將引進全球頂級野奢Villa酒店,親子互動多媒體、光影水樂園等建設。
 
要讓遊客不是買張票看看就離開,而是願意留下來2天1夜,帶動經濟起飛,感謝嘉義縣政府及鄉親的支持,在嘉義看得到投資發展的可能性。
 
字董事事長指出,Holopark羊角藝術村不同於一般休閒樂園,致力打造差異化,從萌寵動物主題區、空中索道、大擺盪到來自美國傳統南方美食,都是目前傳統遊樂園較難體驗到的項目,歡迎大家來遊園,療癒身心!(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嘉義市玉皇宮玉皇上帝聖壽大典 市長黃敏惠前往祝壽並發送開運紅包 祝福大家新年「龍」平安〜

「北港進香」為雲林縣增添第五個國家重要民俗 北港朝天宮成為全台唯一傳承兩項重要民俗保存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