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集結嘉義、雲林地區眾多上市、上櫃與優質企業的「中華民國義雲會」,今天(23日)舉行第三屆會長交接;第二屆會長雲林巧新科技公司董事長黃聰榮任期屆滿卸任,交棒給新任會長耐斯企業集團執行長陳志鴻,由總統府資政張博雅擔任監交人。
 
總統府資政沈榮津、嘉義市長黃敏惠、嘉義縣長翁章梁、雲林縣長張麗善、立委張嘉郡及行政院雲嘉雲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許根尉等人參與見證,台灣北中南各區工商業友會代表、金融財稅、工商產學等各界來賓出席觀禮,典禮現場冠蓋雲集,場面盛大,氣氛熱絡。
 
嘉義市長黃敏惠表示,在109年、110年新冠疫情肆虐時,在創會長林文村總裁等人奔走,集結雲嘉地區標竿企業創設義雲會,讓「強強聯手」、「結盟共好」。
 
黃市長說,第二年交棒給黃聰榮董事長,今天則換耐斯集團執行長陳志鴻扛起第三屆會長重責,感謝前兩屆會長及幹部們的付出,相信義雲會新的一年,在陳志鴻會長帶領下會務蓬勃發展,帶動地方經濟繁榮發展。
 
嘉義縣長翁章梁指出,嘉義縣目前正逐步轉型為農工大縣,雲嘉嘉科技廊帶儼然成形,多項具指標性的投資建設陸續進駐,包含創造消費人流的商業投資,吸引越來越多國內企業家青睞,歡迎各界企業菁英投資嘉義,「投資嘉義正是時候!」
 
雲林縣長張麗善表示,這幾年雖在疫情、中美貿易戰影響全球經濟發展的不利條件下,義雲會會員企業們仍展現卓越經營成果,讓人敬佩,她衷心感謝義雲會所有會員對產業的熱情奉獻。
 
張縣長說,六都工商發展已呈飽和,雲嘉嘉地區是產業發展條件最好地區,雲林縣正積極推動巨型垂直產業園區,並提供良好投資開發資源與服務,積極協助企業解決投資障礙,歡迎企業到雲林投資,讓雲林從農業大縣翻轉成農工商科技城。
 
新任會長陳志鴻指出,雲嘉嘉企業是台灣經濟動能重要一環,接任會長後,義雲會將以「和愛誠信,團結共榮」願景態度,與所有義雲會成員攜手打拚,秉持義雲會宗旨,繼續分享、提升綜效與影響力,以促進企業永續成長,增進地方社會繁榮發展。
 
陳會長說,雲嘉嘉地區企業主大多樸實低調,感謝創會長林文村總裁在疫情期間,不畏艱難,積極號召熱情拉攏,把雲嘉地區產業企業主凝聚在一起。
 
前會長黃聰榮董事長,在創會第二年,持續推動企業參訪與產學界分享,奠定義雲會穩健前進的根基,同樣值得敬佩讚揚。
 
義雲會成立於2022年,以 3S(Share分享、 Synergy綜效、Strength影響力)、3跨(跨區域、跨產業、跨世代),以及3度(高度、溫度、黏度)為宗旨。現有成員包括60幾家雲嘉嘉地區上市、上櫃公司及優質企業,仍在持續壯大。
 
陳會長表示,耐斯企業集團是跨越雲林嘉義地區的知名企業集團,以「和愛誠信」核心價值,以及「深耕雲嘉,接軌國際」理念,從日用品到食品,從清潔到保健,從文化娛樂到休閒觀光,從流通到零售等,全方位多角化的與大眾生活在一起,提升民生產業發展,並堅持環境保護與善盡企業社會責任。
 
目前耐斯企業集團旗下有耐斯企業(股)公司、愛之味、劍湖山世界、台灣新日化、和盟流通、台灣第一生化科技、耐斯廣場等多家知名公司,持續協助並參與台灣產業發展,竭誠服務廣大消費者。(影音/雲林縣政府提供)

分享

板橋聯合獅子會 捐亞培安素 希望受助弱勢事事平安健康

黃偉哲為鹽水蜂炮啟炮 祈祝活動順利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