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現場|臺鐵公司472次自強號列車
臺鐵公司472次自強號列車
自強號列車停在大豐平交道
自強號列車停在大豐平交道
下午2時08分列車緩緩啟動
台鐵公司東區營運處副處長許民杰|說明案情
現場|車內車外

臺鐵公司472次自強號列車,3/1日中午由北往南行經花蓮縣光復鄉大富車站(無人站)時,撞上一名男子,列車往前又開了200公尺才停下,剛好停在大豐平交道上,列車隨即廣播說發生死傷事故,警方到場後發現,一名71歲男子闖入鐵道被列車撞上慘亡!

經初步調查,死亡的男子住在大富,有重聽,今天早晨還說要搭火車去醫院拿藥,12時6分他走入大富車站,不知何故突然衝向472次自強號列車。

現場
現場
現場
鐵路公司472次自強號列車

據透露,光復鄉大富車站南端臺鐵第472次列車中午12時8分撞上的往生者男性,花蓮縣消防局救護人員到場後,判定明顯死亡,發生撞擊後列車停在大富車站南下200公尺位置,下午2時8分列車才啟動。

案發後現場警車、救護車都來了,但是不久確認被撞者死亡後就離開現場,附近居民都跑到平交道處好奇觀看,車內旅客也不時好奇往車窗外查看。

分享

2024花蓮太平洋燈會|3/4日閉幕倒數,3/2日至3/4日星空煙火最後3場次,各式紀念小禮「龍厚禮(你)」!

大村鄉長賴志銘(左3)和大葉校長方文昌(右3)展示合作意向書。(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