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邀集相關單位召開水質會議
富里鄉南區自來水水質改善啟動

為了解決花蓮縣富里鄉居民長期面對的高硬度自來水問題,傅崐萁立委為回復富里鄉親的陳情,3/5日於立法院國會辦公室,邀集相關單位召開水質會議,鄉長江東成親自率員北上商討解決方案。

為加速改善用水硬度過高的情況,本次會議由立法委員傅崐萁國會辦公室主任楊凱証主持,出席來賓包括立法委員鄭天財助理杜雯燕、財政部國產署花蓮辦事處主任汪禮富、臺灣自來水公司處長王亮中、組長曹宜政、課長黃茂杰、花蓮縣政府建設處水利科駐警許宏光、花蓮縣議員詹金富、議員林玉芬、富里鄉公所鄉長江東成、建設課長陳豐彥、技士王俊曜,以及富里鄉代表會主席葉家鴻、副主席何貴香、秘書楊弘群、羅山村村長鄧素珍等。會中討論並確定具體的優化水質作業計畫,以期有效降低用水硬度,改善居民的用水品質,確保居民健康。

本次傅委員崐萁及鄭委員天財在立法院研究大樓101會議室召開協調會會議,國有財產署同意配合提供未承租之國有土地資料予自來水公司先行辦理鑿井選址水源調查,鑿井用地確認後由公所協助辦理用地地方說明會,俟取得民眾共識後辦理後續試井鑽探事宜。

鄉長江東成表示,感謝各方的積極參與和支持,齊心協力解決長久以來富里鄉親所面臨的用水問題。相信透過此次會議的共同努力,能夠為富里鄉民帶來更加安全、健康的用水環境,同時也展現出政府對民眾訴求的重視與回應。

分享

追追追|持續稽查,臺東辣椒粉檢出非法蘇丹色素案,五項涉案產品,均已稽查退貨下架。

校園王者|花蓮大禹國小榮獲PaGamO素養品學堂電競賽國小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