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奪冠|合影

113年花蓮縣社區社團棒球對抗賽在國福棒球場舉行,國中軟式組有平和、花崗、豐濱、吉安、美崙國中參賽,五校棒球隊在3月2日至3日同場競技。平和國中以三場全勝的成績勇奪冠軍。

所向披靡

首場的賽事與吉安國中交手,平和國中由八年級投手楊曉樂率先登場。楊曉樂在三局的投球表現相當的出色,有高好球率的投球,良好的控球壓制了打者,讓對手進攻無法串連,在未失分的情況下順利地取得了勝利。

教戰
策略

第二場賽事對上花崗國中,平和國中派出九年級投手林皓宇應戰,在第一局的守備出現了一些失誤,導致對手攻佔了二三壘,幸好最後投手及守備穩住陣腳,化解了失分的危機。在打擊方面,一局下打者太過於緊繃放不開,經過教練提醒後,二局下選手就能放膽地去攻擊,每位打者都有很棒的打擊表現,再取得一場勝利。平和國中首日連戰皆捷,也順利挺進隔天的冠軍賽。

終場與豐濱國中進行冠軍賽,平和國中投手高以諾未讓對方從手中敲出任何一支安打,打擊方面也都能把握壘上有人時的進攻,最終以大量的得分贏得比賽。平和國中以三場全勝的成績奪得113年花蓮縣社區社團棒球對抗賽軟式組的冠軍。

隊長高以諾認為經過今年的寒假集訓,大家不管在技術還是體能方面都有明顯的進步。寒假期間也安排了很多的交流賽,對比賽中的突發狀況比較不會那麼的緊張,當下可以很快的排除危機,每次訓練及比賽大家都會互相提醒,讓彼此一起成長與進步。

林建華教練強調,每次的比賽都是一個很寶貴的經驗,也是對選手做一個平時訓練上的驗收,了解自己不足的地方得以補強。

平和國中校長葉淑貞表示,歡迎對棒球有熱情的小朋友來平和國中就讀。平和國中是本縣唯一有標準的棒球場的國中,學生免費住宿教練統一管理,原住民住宿生每學期另有補助,夜間安排一對一課業輔導,台積電副總莊子壽先生另提供球員每年每人獎助學金三萬元,希望小學弟能安心的學習棒球、兼顧學業,讓喜愛棒球的學生能夠歡喜圓夢。

分享

嘉縣警局慶祝婦女節 局長林宏儒送玫瑰花束、甜點及養顏禮盒 感謝女性同仁貢獻與辛勞

3月8日婦女節,員林分局長吳詠傑(前排右2)和警友會邱主任(前排左1)送康乃馨向女同仁賀節。(照片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