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警二分局警方,日前接獲遭詐騙集團拘禁之被害人報案,稱遭拘禁期間不僅遭集團成員毆打,還遭到脅迫辦理銀行帳戶。偵查隊在深入追查後,警方發現集團主嫌不僅日常生活都以百萬豪車代步,就連收取贓款也是開著豪車,絲毫不避諱。行動當天,警方兵分多路,分別在犯嫌住家、高鐵站等處查獲集團成員八男一女嫌犯到案,
 
  人來人往的嘉義高鐵站出口,日前驚見犯嫌遭警方壓制在地,引發旅客駐足觀看。原來是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偵辦詐欺集團拘禁人頭、車手案件;案件是經警方抽絲剝繭後,發現集團成員分布於嘉義縣市各地,且行蹤難以掌握,就連拘禁被害人的地點也都選在集團成員自家,在經過一番佈線查緝後才逐漸摸清詐騙集團的概況輪廓。
 
  偵查隊李思瑩隊長表示,行動當天,警方兵分多路,在犯嫌住家、高鐵站等處查獲集團成員到案,更意外在集團成員身上查獲二、三級毒品,全案經移送嘉義地檢署後,主嫌不僅遭聲押獲准,百萬豪車也遭到扣押。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表示,網路詐騙不僅僅只詐取民眾的財物,就連帳戶、印章及身分證件也都是詐騙集團詐取的標的物,呼籲民眾,不論是網路求職詐騙、網路借貸詐騙都可能導致民眾淪為詐欺集團車手、人頭,民眾在這一方面務必要審慎以待,千萬不要輕易將個人證件、印鑑、存簿等重要文件交付他人或是以包裹寄出。

分享

縣府說明金福華公司使用高雄津棧公司違規辣椒粉事件追蹤結果

謹「腎」行事,「腎」利人生,員基醫院在員林公園舉辦「愛腎保腎」嘉年華。(照片員基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