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第一次舉辦大型嘻哈派對,將在3月16日下午起登場。熱舞表演、嘻哈派對、生活市集一起來,吃、喝、玩樂通通有,縣議員簡千翔也組成「灣島草民」嘻哈搖滾樂團,計畫登台表演。
 「嘻風南投吹」活動,未演先轟動。縣議員簡千翔12日舉辦記者會,說明活動內容。簡千翔說,他希望透過嘻哈派對,讓年輕朋友知道,不必到台中,南投也有屬於年輕人的活動,他相信這個美好的印象,會長久留在南投縣年輕人的心中。
   3月16日在南投國際會展中心舉辦的「嘻風南投吹」,邀請火紅的嘻哈歌手、樂團現場演出,還有校園熱舞社,四十多攤生活市集。「嘻風南投吹」的音樂總監銘聖(MING99)說,這次邀請的都是時下最火紅的歌手,有阿夫、質感流氓、808ALDAY、大成、SunnyWu、西屯純愛組、PPlin、李紅、Teezy、中部管轄區、ICYBOI 、oac、安林、MING99、暨大嘻研、KIVA。
   安排生活市集的林依虹說,活動中提供四十個商攤,除了好吃的食品,還有幾攤目前最流行的「古著」,孩童和大人都可選購;也提供公益攤位和南投縣的農特產品,歡迎大家踴捧場。
 

分享

原生花苗吸睛 南投分署公開民眾領苗喜好

蘇丹紅事件襲捲各地 南投已下架13餘萬公斤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