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法委員林靜儀醫師,於十九日上午,從烏日競選總部將玉闕朝仁宮媽祖請回宮,並在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總幹事林清松陪同下,上香恭送天上聖母回宮安座。林靜儀表示,先前在競選期間請媽祖到競總保佑競選團隊、台中市民平安,如今順利當選、時屆農曆年底,特別依習俗將媽祖請回玉闕朝仁宮,特別感謝這段時間媽祖的庇佑。
   
林靜儀表示,神明不分色彩跟政治背景,只要我們虔心向善、服務社會,神明都會給予祝福,競選立委期間,特別恭迎玉闕朝仁宮媽祖到競選總部坐鎮賜福,保佑團隊成員在選舉過程平安順利。
 
特別依習俗將媽祖請回玉闕朝仁宮,一路抱著媽祖進宮有種「抱著姐姐回家」的感覺,藉這個機會也要向神明「秉報」,感謝選舉期間媽祖婆保佑團隊、台中市民朋友平安,時近農曆年底,也向天上聖母上香祈福,盼神明保佑國泰民安,疫情早日退散。
   
玉闕朝仁宮董事長林宏昭指出,媽祖婆神威慈悲,若民眾有需要的地方,媽祖婆一定會保庇大家平安順利,若鄉親遇到困難,來到玉闕朝仁宮祈求平安,神明一定也會讓大家安心,競選期間也有北部的市議員來到玉闕朝仁宮參拜、為林靜儀助選,特別提到總統多次來玉闕朝仁宮參拜,十分靈驗。
   
林宏昭也表示,歷年來當選的候選人都曾到玉闕朝仁宮參拜,包括蔡英文總統來了三次、林佳龍前部長從擔任立委到市長都常來,市議員劉淑蘭、張家銨、周永鴻等人,包括顏寬恒也都多次來參拜,近期因為林靜儀順利當選,信徒、民眾都戲稱我們的媽祖婆是「當選媽」,其實媽祖婆是慈悲的,只要心存善念,媽祖婆都會保庇大家平安順利。

分享

成功搶救跳樓男子一命 張瑋恩膺好人好事楷模

大秀警所所長校園宣導獨奏單簧管吸引目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