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臺中市政府警局烏日分局為強化轄內治安平穩,於12日晚上起連續3日再次強力執行擴大臨檢,並整合執行取締酒後駕車暨防制危險駕車勤務,威力掃蕩展示警方維護治安、打擊不法、嚇阻犯罪決心。

烏日警分局除加強巡邏增加見警率外,並以優勢警力規劃威力掃蕩臨檢勤務,針對轄內治安熱點、不法份子可能聚合場所、黑道幫派易圍事處所及恐有治安危害顧慮之地點等等,逐一盤查、過濾在場可疑對象。

另外,也強化臨近縣市聯絡道路(彰化縣交界之大度橋、中彰大橋)入(離)轄之人車欄檢,一面查緝轄內不法,另一方面防制不法份子進入轄內,期有效遏止不法份子流竄, 防制治安事件發生,讓民眾安心。

專案勤務首日共查獲治平掃黑1件9人、詐欺3件3人、竊盜2件 2人及毒品、賭博、妨害名譽、妨害自由、妨害秩序各1件 1人,績效卓著, 發揮威嚇成效。

烏日警分局長楊川表示,治安事件除造成人員傷亡外,亦可能波及無辜危害社會秩序,極易造成社會大眾治安不佳的觀感,對於聚眾滋事案件,警方一定嚴格執法。

除要求以優勢警力迅速到場處理及現場完整蒐證外,並向上深入刨根溯源,追查相關涉案人幫派淵源等強力究辦,警方絕對有信心、有能力保護民眾安全和維護社會治安,請民眾安心並作警察的後盾,支持強勢執法的信念與行動。
 

分享

第13屆萬和美展頒獎喜氣洋洋 紀淵博、張子楨感謝萬和宮用心

中市清明祭祖免費接駁專車3月20日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