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校長聯席會議
校長聯席會議

花蓮縣玉里鎮大禹國小承辦玉里鎮今年度第二學期國民中小學聯席會議,3/20假精藝文化公司會議室舉辦,鎮內十五所中小學學校代表除了分享各校現狀、特色,會議也聚焦校園安全事件處理以及經驗分享。 

謝謝您|感謝狀
大禹國小團隊特別為出席貴賓製作帆布袋,這些小禮物展示來自科技AI的繪圖與校本課程結合成品。

校長聯席會議由大禹國小校長楊朝全主持,梁依仁督學以及鎮內十二所國小,三所國中校長或主任出席之外,玉里鎮公所詹秀蔥代理鎮長、縣府南區中心楊裕民副主任、立委傅崐萁南區服務處徐永成主任、花蓮縣警察局玉里分局黃宸緯隊長、家長協會楊奇峰榮譽理事長、協天宮吳俞螢董事長及縣教育會李東泰常務理事等到場關心致意,與玉里鎮各級學校校長們互動交流,分享資源。 

溫馨合影

詹秀蔥代理鎮長致詞表示關心兒少問題及少子化趨勢,並於會議中提到支持學校辦學,若有相關需求可向鎮公所提出。玉里分局黃宸緯隊長表示,校園安全事件若有需要警局協助的部分,請學校單位一併提出,會於第一時間趕往現場協助校方處理校園安全偶發事件。 

此次校長聯席會議議題分享主題為「校園安全偶發事件」及「反霸凌議題」教育處梁依仁督學叮嚀各校辦學時需落實管教過當、霸凌宣導,確實執行法規規範及校安事件處理流程,提醒師長做任何事、說任何話,想清楚再行動。督學也特別關心同仁心理諮詢,協助心理健康宣導,關心員工心理健康及情緒管理。 

在議題討論後,與會校長們轉向探討各校的發展特色,互相分享正常化教學、雙語推動和校訂課程的經驗和最佳實踐,以促進教育品質的提升,這場意見交流,讓各校校長能夠互相學習,為學生提供更多機會和資源。 大禹國小團隊特別為出席貴賓製作帆布袋,這些小禮物展示來自科技AI的繪圖與校本課程結合成品,受到與會校長們的好評。 

校長聯席會議在熱烈討論中圓滿結束,大家收穫豐碩,主席楊朝全校長表示感謝各校校長、督學、貴賓分享寶貴經驗,也轉述鍾素政議員對於學校校園安全的關心,校園安全要防微杜漸,並期待各校未來的合作和共同努力,為玉里鎮的學生提供更好的教育學習環境和校園安全。

分享

假哥哥真騙錢|成功警聯合都蘭農會成功攔阻10萬元,逮1車手法辦!

締造花蓮史上第一面全國賽獎牌|法式滾球成為學校課程的新亮點,富北國中滾球隊:偏鄉小校的全國獎牌之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