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摘金奪銀
大放異彩

花蓮縣長盃滑輪溜冰錦標賽及速度過樁選手選拔賽於今年再度熱鬧展開,吸引了來自花蓮各地近三百名選手的積極參與。其中,中城國小直排輪隊在林耿寬老師和陳彥偉教練的精心培訓下,展現出了令人矚目的表現。

摘金奪銀|林琬純(右)、李佳臻(左)
左:林琬純同學、中:陳彥偉教練 、右:李佳臻同學

在激烈的比賽中,五年級的林琬純同學脫穎而出,斬獲了高年級女子精英組前進交叉銀牌,以及雙足第四、單足第六的佳績。同樣是五年級的李佳臻同學更是表現出色,奪得了高年級甲組單足S金牌和雙足S金牌,為學校爭光。

林耿寬老師作為帶隊教師,展現了出色的帶隊能力和責任心。他不辭辛勞,放學及假日時間都自願到校陪伴孩子練習,為學生提供了良好的學習環境和指導。對於中城國小學子在比賽中的傑出表現,感到格外欣慰。

中城國小校長鍾曜任對學生和老師們的表現,表示了由衷的感謝和讚揚。他肯定林耿寬老師和陳彥偉教練的辛勞和付出,同時也感謝花蓮縣政府對滑輪溜冰運動的重視和支持。他表示,比賽不僅能夠促進學生們的身心健康,還能夠培養他們的團隊合作精神和競爭意識,為他們的未來奠定良好的基礎。

他進一步表示,學校未來將繼續支持並鼓勵學生參與各類運動項目,培育更多優秀的運動員。他期待著看到更多的中城國小學子在運動舞台上發光發熱,為學校和花蓮縣爭光。

分享

大馬女神林明禎現身花蓮|受邀擔任觀光大使

好可愛|花蓮郵局慶祝郵政節及郵政寶寶郵票發行臨時郵局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