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江東成化身麥當勞叔叔,邀請全鄉兒童與老師一起吃麥當勞共渡歡樂時光!

花蓮縣富里鄉人口逐年減少,新生兒數也下降,今年至2月底止僅新增10名新生兒。少子化導致出生數持續減少,同時學校的新生入學率亦下降,這也使得每位孩子在父母及師長的眼中都珍寶般,他們希望孩子能接受良好教育且快樂平安的成長。

每年的四月四日是專屬於兒童的節日,在這個特別節日裡,富里鄉江東成鄉長為轄內兒童精心挑選特別的禮物,今年的禮物令人驚喜,邀請花蓮麥當勞董事長楊政道,共同完成贈送鄉內孩童麥當勞餐點的特別任務,預計在4月4日兒童節前夕,把熱騰騰餐點送到鄉內國小、幼兒園孩子手中,讓每位孩童感受到公所溫暖的祝福。

江東成鄉長表示,兒童是國家未來的主人翁,雖然富里鄉地處偏遠,資源較為缺乏,但每位孩子都是非常珍貴的寶貝,希望在兒童節這個專屬於兒童的日子,富里鄉的孩子能夠跟都市小朋友一樣享用可口美味的麥當勞餐點;本次不止贈送學童餐點,更加碼致贈每位老師麥當勞餐點,感謝全體老師辛勞,用心守護富里鄉的寶貝孩童。鄉長希望今年的驚喜禮物,能讓小朋友都開心的渡過甜蜜快樂的兒童節,全校師生一同感受節日歡欣美好的氛圍外,更能感受到富里鄉公所對於鄉內兒童的關愛與重視。

分享

農業資材補助|3/29日截止,富里鄉長江東成:鄉親趕緊來申請!

驚醒一場春夢|帥帥「英國機師」耍得癡情女團團轉,臺東警阻詐10545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