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麥寮橋頭地區因供電線路經常異常,居民時常飽受斷電之苦。前立委蘇治芬、立委劉建國今天(12日)邀請台電工務經理吳垂文、縣議員顏嘉葦及蔡永富、麥寮鄉民代表許智鈞、橋頭村長許欽煌、橋頭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許文吉、麥寮鄉公所同仁等人,到現場舉辦橋頭村仁德路桿線地下化施工說明會。
 
前立委蘇治芬表示,由於橋頭地區鄰近出海口鳥類眾多,其排泄物時常造成電線短路而斷電,經常需要搶修;加上橋頭地區道路狹窄,電桿多且複雜影響當地市容,多年來造成居民困擾。
 
歷經長久的追蹤爭取下,橋頭村仁德路桿線地下化工程,終於要在今年5月動工施作,蘇前立委感謝劉建國委員的幫忙,讓當地居民困擾20多年的問題,終於可獲解決。
 
立委劉建國服務處副主任林廉貴說,事實上在蘇委員的長期追蹤和爭取下,台電公司在去年地下化工程就已完成相關規劃,現在工程已正式核定,預計5月20日就要施作,約會在9月底完工。
 
屆時不但可解決電線短路問題,市容觀瞻也會得到改善,讓麥寮橋頭一帶的商機有更加活絡的空間。
 
台電工務經理吳垂文指出,感謝蘇治芬前委員和劉建國委員幫忙,讓這次的工程得以順利核定。
 
預計施工範圍是仁德路派出所到台17線省道部分,長約500公尺。由於車流量多,加上施工區域在市場附近,期間可能造成不便,還請居民及商家多多包涵。(圖/立委劉建國服務處提供)

分享

大葉管院碩士在職專班主任王正慧(左)與空防七九五旅長劉上校(右)簽署策略聯盟。(照片大葉提供)

『2024澎湖四季旅遊』春之賞鷗季-跳島賞岩賞鷗樂 歡迎熱烈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