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六十五歲的林姓男子與久違友人相聚小酌,不勝酒力醉臥住家附近,路過民眾見狀報警,林男被警方叫醒後得知自己「窘態」,直說「對不起」,對協助攙扶他返家的警方感謝再三、不斷道謝。
警三分局立德派出所員警張捷凱、吳育鑫二人在前晚十時許獲報,指東福路上有人橫躺路邊,一動也不動以為發生意外,員警迅即趕往現場,當警方抵駛發現男子雖未聽見鼾聲,卻是渾身酒氣,經大聲喚醒後,林男見到警方出現眼前,頓時酒醒。
經瞭解,林姓男子在疫情趨緩後與友人相約小酌,一時開心多喝了幾杯,搭乘計程車返回住家附近後,走沒幾步便不勝酒力軟倒於地,無法自行站起,獨居的他心想反正也無人可求助,索性躺一下,待酒精稍退再自行返家。
就當林姓男子恣意睡在路旁,路過民眾以為發生「意外」旋向警方報案;林男不好意思表示「我在這邊躺一下而已,怎會被報案,拍謝、拍謝」,經確認其身體狀況正常無虞,將他安然攙扶返家。
    圖說:警方與救護人員協助攙扶酒醉林姓男子返家。(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員林扶輪社贊助2萬元給東山國小棒球隊配備。(照片扶輪社提供)

男子糊塗開車開到沒油 暖警徒手推車移至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