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員林市今年度金婚、鑽石婚和白金婚合計268對,由市長游振雄分兩梯次表揚,縣長王惠美和市長游振雄祝福夫妻白頭偕老,永浴愛河。


兩梯次分成西北區和東南區在晴雨球場舉行,分別由百果山獅子會和幸福民歌協會承辦,首日有100多對夫妻到場接受眾人祝福,由百果山獅子會承辦,副縣長洪榮章代表王縣長到場向結婚50年金婚,60年鑽石婚和70年金婚夫妻祝福,市長游振雄希望藉表揚喚起社會大眾對家庭和婚姻的重視,並向長輩學習婚姻相處之道,建立良好社會風氣,傳遞夫妻永續婚姻的觀念,降低離婚率,會場洋溢溫馨、幸福氛圍。


第一梯次表揚演出迎親戲碼,由洪副縣長、游市長和賴主席等人帶領媒婆、迎親隊伍和打扮成新郎和新娘的夫妻在鑼鼓聲中進場,場面非常都熱鬧。


受表揚的老夫老妻穿上由源潭社區提供的禮服,在優雅樂聲中緩緩走過紅毯,接受子女和來賓的歡呼,已是阿公阿嬤
的夫妻嬌澀害羞表情全寫在臉上,游市長除頒給匾額和禮品外,並與每對夫婦、寶眷和在場民代、里長合影。



今年因疫情而取消餐會,但游市長仍贈給夫妻全聯禮券,讓夫婦和家人自行採購。


今天第二梯次表揚,改由承辦單位以女子啦啦隊帶領進場,由市長和代表、里長牽著里內受表揚夫妻進場,場面一樣非常溫馨、感人,縣長王惠美專程到場向阿公阿嬤祝福。


4對結婚滿70年的白金婚夫妻是陳泉昌和陳秀琴,林耀奇和林游淑,劉克來和徐桂,吳沛林和吳張絲。


游市長說,詢問相處70年祕訣,4對夫妻都說:「對方大聲罵,我就小聲應﹂,﹁睜隻眼、閉隻眼,不要太計較﹂。

分享

「安穩僱用計畫2.0」成功協助中彰投逾2000位民眾就業 受理期限將延長至111年6月30日

台灣民主推手「何春木先生百歲紀念特展」開幕 藍綠政壇人士出席致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