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感謝第一線消防人員執行救災救護勤務的辛勞,臺中市議員江肇國、李天生、蔡耀頡聯合促成嵩岳農經救災物資捐贈,11日於臺中市第三救災救護大隊舉行捐贈感謝儀式,大隊長詹仁傑也特別頒發感謝狀給予施總經理及各議員。議員們表示,第一線消防人員為社會盡心盡力,必須照顧好辛苦的弟兄,以物資代表滿滿的感謝,並期許未來消防勤務平安順利。
 
江肇國表示,嵩岳農經的救災物資隔水加熱就可以食用,不僅美味、健康且方便,是消防弟兄們的執勤好夥伴。感謝第一線消防弟兄平時對社會的貢獻,無論是救災打火,或者山難救護都仰賴這群英雄,因此特別促成此次捐贈,希望能夠以嵩岳農經好吃的物資代表感謝,給予消防弟兄體力與精神上的最大支持。
 
李天生表示,消防人員從防疫、滅火到險境救援都包辦,既辛苦又危險,而社會大眾能夠給予的回饋除了感謝外,就是讓這群弟兄們吃飽穿暖,給他們更多的鼓勵,慰勞他們的辛勤。
 
蔡耀頡表示,消防弟兄平時執勤繁忙,時常三餐沒按照正常時間用餐,或者以泡麵代替正餐,而嵩岳農經特別提供健康美味的救災物資,希望能夠讓弟兄們吃飽、養足體力,好讓他們可以再救助更多人。

分享

台中市議員邱素貞、陳淑華、謝明源、蕭隆澤希望中捷公司明年加強開源 做到虧損一年比一年減少 逐步擺脫「錢坑」的封號

臺中市是國庫稅王 市議員朱暖英呼籲中央別把臺中當提款機 勿再施壓地方政府調漲地價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