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台中市議員陳廷秀16日在市議會市政總質詢表示,在去年底教育文化委員會初審通過完全中學國部老師超鐘點費調至400元,請問台中市教育局長楊局長何時開始調整?楊振昇回覆,預計最快下學年度新的學年度推動,約有1122名國中老師受惠。

 

市議員陳廷秀說,台中市有11所完全中學,時常發生國中部為配合高中生上下課鐘,國中老師或者代課老師每堂課多上5分鐘的問題,而高中上50分鐘,國中上45分鐘,因為同在一所學校,不可能敲兩次鐘,因此國中部改為50分鐘,造成國中老師超時工作,而超時鐘點費每小時只有360元,而高中部則是400元,有不公平之疑。

 

教育局長楊振昇回覆說,該局到國教署開會針對這個問題提出報告,國教署也正面的回應,目前正在進行修法(對於教師從360元調至400元),目前等待國教署將法源確認後,就依法處理。預計最快下學年度新的學年度推動,約有1122名國中老師受惠。

分享

台中市議員陳廷秀提出校園暴力零容忍

台中南屯麻糍埔遺址7年前獲選要興建博物館展示 如今計劃看嘸影?台中市議員何文海:歷史文化教育不能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