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台中市第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為遏止賭博及選舉賭盤案件,台中市警察局規劃查緝賭博專案行動,由於清水警分局所轄沙鹿區為中二選區之一,清水警分局亦極力追查坊間相關選舉簽賭情資,專案期間共查獲網路博弈及地下彩券簽賭五件五人。
   
警方調查,一名賴姓女子(五十年次)涉嫌經營俗稱「小蜜蜂」的行動式今彩539地下簽賭站,流竄於台中市北區一帶,特別的是,賴嫌利用道路旁人行道搭設遮雨棚為據點,並提供椅凳讓賭客佯裝在休息區休息聊天掩人耳目,供賭客簽注規避查緝。
 
據了解賴嫌最高簽注賭資達新臺幣五十多萬元,不過最後還是為警方所查緝到案,釐清後相關案情後,賴女依涉嫌違反經營賭博罪嫌移送台中地檢署偵辦。
   
清水警分局呼籲,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在即,轄區僅沙鹿區進行補選,該分局仍投入全數警力維護選舉期間治安及積極查察有關暴力介入選舉及賄選情資,目前雖無查獲選舉賭盤相關案件,仍持續針對已緝獲之賭博案予以溯源,擴大追查有無事涉選舉賭盤情事,另外將持續落實轄內宮廟、社區等處所巡查,不容暴力或其他非法手段干涉投票、選舉,並恪遵行政中立,確保選舉平安順利完成。

分享

大甲百齡扶輪社「有愛無礙,百齡愛相隨,關懷長者歲末聯歡」活動 讓獨居長輩溫暖迎接新的一年

女業務員愛車陷落田埂 熱心霧警一呼百應協助脫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