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楊川欽台中報導】農曆春節將屆,為了讓弱勢家庭與獨居老人也能在歲末時感受溫暖的氛圍,梧棲區頂寮里里長鐘金水,特別結合社區、議員王立任、梧棲區公所區長、梧棲所警及警察志工一同攜手,發放各界愛心捐助的物資給這些需要幫忙的弱勢族群,有白米、米粉、泡麵等民生物資,期待藉由本次的關懷活動,營造社區對弱勢群體的關懷意識及具體行動。
   
此外,梧棲區草湳里里長林槐庭,發揮愛心遍布各角落的精神,舉辦關懷、送暖的辦桌活動,議員楊典忠也在現場與大家共襄盛舉。一桌桌豐盛又美味的佳餚,讓許多弱勢家庭在農曆新年即將到來之前,都能夠有個暖心的一頓飯,過個好年,並對新的一年抱著充滿希望的期許。
   
梧棲警也於送暖活動中,協調分局義警、民防等民間力量,以「治安平穩、交通順暢、民眾安心」為工作主軸,全力整備111年加強重要節日安全維護工作,讓民眾安心、快樂過好年。
 
警方特別提醒民眾,年終尾牙及春節期間多有與親朋好友歡聚的場合,勢必免不了美酒、佳餚,為防制酒後駕車肇事案件發生,飲用酒精飲料或食用添加酒精成分的食物時,千萬別開車上路。
 
如已飲酒後須返家,也請落實「指定駕駛」、「搭乘計程車返家」等措施,提醒民眾,法律無假期,為了最愛的家人,切勿抱持僥倖心態以身試法,確保自己及他人行車安全,才能度過一個平安快樂的年節假期。
   
另隨著詐騙案日漸猖獗,手法也不斷推陳出新,觀察到轄內長者居多,梧棲警也呼籲長輩們,在接獲任何可疑來歷不明之電話除立即掛斷外,並能立即與165反詐騙專線聯繫或就近向警察機關報案,就可以免除被詐騙的危險。維護治安的平穩,預防交通事故的發生,才能讓民眾更加安心過好年。

分享

梧棲民防分隊長與梧棲警所長共同慰問協勤人員 發放交通安全平安福袋要協勤人員平全工作事業順利圓滿

高爾夫球隊發揮愛心 結合清水分局員警給予獨居老人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