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年節將近,家家戶戶出門採買去,臺中市烏日分局龍井分駐所長李文競,為了能主動及融入轄區里民,決心將分駐所出遊去,趁著年節前夕在轄區賣場全聯超市設置「機動派出所」,因全聯大家欲採買,金流較大且來往民眾較多,來達到三警示及三宣傳效果。

 

警示宵小,雖然過年過節,但警方執法及電眼並未打烊,務必繩之以法。警示違反防疫規定民眾,雖然過年過節,對於違反防疫規定實施暴力之徒,警方勢必嚴懲不貸。警示詐欺車手,雖然過年過節,對於騙仙仔一定抽絲剝繭,追出高層水房。

 

宣傳「舉家外出」好安心,不少住戶利用年假出門旅遊去,擔心住家遭小偷光顧,而不知所措,可以藉由好安心專案來向警方申請。宣傳「中警護鈔」不打烊,因年節資金的流動較龐大,而擔心財物外露導致自身安全危害,可藉由不打烊專案,讓警察送你送到家。宣傳「治安風水師」好安全,利用專業及經驗來提高住戶那扇窗防竊能力,讓竊嫌直搖頭。利用此機動派出所來達到警察用心、民眾放心、駕駛順心的願景。

分享

回味兒時的記憶 台中市北區市議員參選人陳俞融前往天津街辦年貨 並向民眾先拜早年

深夜醉男坐路邊危險 熱心霧警協助安全返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