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九天連假結束,各行各業七日紛舉行開工儀式後恢復正常上班,今年為歲次壬寅年,恰逢臺中市大安區農會創會百週年,臺中市政府農業局為加強安農擴大與國內農會結盟,研發農畜加工品,增加農畜價值,由主任秘書陳柏宏參加百週年開張,為大安農民祈福賺大錢。
 
七日上午安農開工儀式由大安區農會理事長陳蓮章主持、農業局主秘陳柏宏列席,常務監事黃明榮以及總幹事蔡建宗帶領全體員工,虔誠恭請八方五路財神,市場眾神佛降臨,敬備五牲酒禮、五果清茶、香燭、金銀奉敬,為百週年開張,為農民祈福賺大錢。
 
總幹事蔡建宗表示,安農從民國十一年成立至今經歷百週年,著實不容易,近年來更以「安農五寶」:豬肉、芋頭、大安蔥、酒、安泉米為軸心開發各種不同產品,為提升農民收益,更創立品牌「飛天豬」做領頭軍,也與國內很多農會結合,如:香腸、貢丸、鹹豬肉、肉鬆、生鮮豬肉、酸菜白肉鍋、等近百種。
 
開工第一天,蔡總幹事蔡建宗指出,百週年是一個里程碑,「百年大安,永續大安」安農會更加努力推出安心的、安全的產品,也希望在面對疫情、環境不斷的變遷下,能夠風調雨順、國泰民安、男添百福、女納千祥,事業興隆、財源廣進、萬事如意、平安順利、身體健康、闔家平安。
 
陳主秘表示,大安農會精研加工生產農畜食品等,皆採安全健康為主,在農業局長蔡精強多次代言及保證下,已受國內消費界所肯定,屆後農業局將一本初衷繼續輔導,讓大安生產的農畜全食品,更上一層樓,達到農民、農會與消費者三贏最佳局面,亦給大安農創會百年的最佳獻禮。

分享

中彰投分署臺中訓練場今年將開辦逾80門在職訓練課程 勞工朋友學習技能政府有補助

台中各校2月11日如期開學 盧秀燕視察校園清潔消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