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女童獨自外出走失,在﹁麥當勞﹂漢堡店哭泣,被﹁波麗士﹂帶回派出所安撫,媽媽感謝警察的愛心。


員林派出所警員蘇郁禎和賴正仁,在巡邏時段接獲民眾報案說,一名女童在麥當勞漢堡店哭泣,兩員警立即趕到現場,果然一女童正在哭泣,員警將女童情緒安撫後問女童家住何處,女童搖頭,員警乃將女童帶回派出所照顧。


女童又在派出所哭著要找媽媽,警員蘇郁禎先以小哈雷玩具機車和糖果安撫女童,再調閱沿線監視器畫面尋找女童家人。


不久,一名婦人慌張走進派出所,這名婦人原來是女童母親,因見不到女兒而到派出所報案協尋,婦人見到女兒平安待在派出所,當場喜極而泣。


媽媽說,女兒在家與其他小孩玩耍,家人不注意讓女童獨自外出,媽媽感謝警方熱心照顧愛女。

警方提醒有幼小子女的家長,要留意子女行蹤,以免走失而發生意外。

分享

花壇鄉文德宮「燈排繞境」,因疫情延期,將再擇日舉行。(照片縣府提供)

開春連5場「福虎添翼 就業給力」實體線上整合徵才活動 中彰投分署助求職民眾開展新職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