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員林報導〕﹁虎躍龍騰生紫氣,風調雨順兆豐年﹂,員林巿公所今(10)舉行虎年團拜,由市長游振雄、議員張錦昆、工策會副總幹事陳穎青、主席賴東位等人偕同代表、里長、校長和來賓互賀恭禧,祝虎年揚虎威。


游巿長說,就任邁入第4年,感謝各界支持和公所團隊打拼,他的競選政見在就職後擘劃願景,交付公所團隊執行,不負市民所託,地方建設市民有目共睹,包括員埔路通車、山腳路未徵收戶、雨水下水道工程、龍燈滯洪池、社區活動中心興建啟用、公14共融式公園、公19兒童公園、員南路兒童寵物公園、全市LED路燈、長照社福綜合大樓、員林幸福卡、幸福巴士等成果,﹁2022員林獨一無二﹂,新的一年持續深耕員林,公所團隊將一本初衷和市民攜手共創﹁幸福員林、美麗城市﹂。


團拜由饒明國小醒獅團表演揭開序幕,游市長在一片互道恭喜聲中分享同樂,團拜洋溢快樂氣氛。

分享

男子疑在深夜開槍自殺 死者虎口遺有火藥跡證

農民節,王縣長表揚3 個獲全國十大的單位。(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