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二林報導〕農曆新年剛過,接著是元宵節來臨,在中科二林園區設廠的﹁矽品精密公司﹂和﹁矽品志工社﹂,集結員工力量團購瑪喜樂手工水餃,並捐出矽品團隊善款,合計80萬元,此舉讓弱勢的喜樂院生穩定就業。


矽品此舉不但幫身障朋友穩定就業,也將水餃元寶發財寓意帶回家,讓愛無微不至,真是一舉兩得。


矽品千名員工踴躍響應團購和捐款顯示矽品的企業社會責任實踐,成功打造公益績優軟實力。


配合防疫措施,矽品今(11)日由人資處資深處長李森楠、公關李宛樺和矽品志工社副社長謝佳良等人將愛送到喜樂。


6名喜樂慢飛天使演出﹁荷塘月色﹂舞蹈迎賓,在地二林鎮長蔡詩傑和縣議員張國棟、吳淑娟等人也到場關心。


蔡鎮長感謝矽品幫助二林社福,並樂見矽品在中科二林園區設廠,期盼帶動整體產業發展,讓人才、技術都能常駐二林,蔡鎮長希望矽品新廠區完工後多多挹注公益,帶動企業志工用愛耕耘、造就美麗二林新願景。


矽品李處長說,天氣越冷,矽品志工社公益行動力越旺,他說,滴水成河,每人百元匯集80萬善款佳績,補足社福服務量能,讓愛持續前行,陪喜樂在淡季銷售水餃,用行動驅散冷清,讓暖意進駐,期待刺激水餃買氣,讓身障弱勢朋友無憂度元宵。


瑪喜樂基金會執行長林玉嫦說,矽品精密公司於年前致贈喜樂保育院100組DIY虎年小提燈,感受元宵節氛圍。


執行長說,矽品集合愛的力量,在年後水餃淡季開紅盤,穩固身障弱勢家庭生計,讓每分努力獲相對回報和鼓勵,林玉嫦說,﹁矽品真好﹂。

分享

台中大肚幼兒園新園啟用 小朋友歡心迎開學

2022中台灣元宵燈會12日盛大展開 12、13日限量發送小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