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榮昌大甲報導】阿聰師芋頭文化館協理吳佩娜接任臺中市產業故事館發展協會,日前交接典禮間,吳佩娜致詞表示,發展協會自2017年創立,結合多家旅遊業者以深度旅遊、故事行銷、產業巡禮、文化美學,多面向推廣臺中觀光亮點,她期望借由歷任理事長的努力成果,繼續開拓疫後觀光復甦商機、為臺中觀光開啟新頁。
 
交接典禮由經濟部工業局呂正華局長監交,勉勵協會承先啟後開創商機,面對參山國際環境的變動,發揮產業韌性,努力將在地產業作創新,創造隱形冠軍。國家風景區管理處曹忠猷處長、台中市政府經發局、觀旅局、文化局三位副局長及工商發展策進會總幹事蒞臨與會,中衛發展中心董事長率領團隊等貴賓應邀觀禮,曹處長表示非常開心的指出,旅遊食宿遊購行等業者,以合作取代競爭,共創觀光佳績,期許在旅遊鬆綁後迎接國際旅客,共創商機。
 
輔導理事長吳德利(寶熊漁樂碼頭館長)任內積極參與旅展、推出「臺中故事暢遊卡」及旅遊書「台中.跟著故事走」,串聯臺中觀光景點,提供旅客遊覽的指引。新任理事長吳佩娜感謝歷任奠下的根基,期許未來「讓觀光旅客看見台中的故事」,在新冠肺炎讓觀光產業陷入低潮的時期,尋找商機、開發通路、行銷亮點旅遊,互相扶持著開創疫後復甦的曙光。期望再未來能繼續支持第三屆理事長吳佩娜,相信在新任理事長的領導之下,肯定能帶領協會大步邁進再創高峰。
 
吳佩娜表示,感謝創立本會的許創會長立昇、傳承協會的吳輔導理事長德利,奠下協會的根基,故事館聚集了觀光工廠的深度旅遊、創意生活產業的生活風格、文化博物館的歷史足跡,讓我們有著同樣的目標「讓觀光旅客-看見台中的故事」,典禮是所有產業故事館的夥伴,一同承先啟後,繼續完成故事的下一頁的里程碑,讓旅客來到台中體驗、消費、創造商機。

分享

中橫便道中斷 中市865路公車改道行駛

台美友好再提升!盧秀燕與美國關島總督簽署姊妹市協定